北京你们我们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6-02 16:54:49

查看相关文章

  北京!你们,我们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北京!你们,我们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北京!你们,我们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北京!你们,我们剧情简介

  芳芳是一名地道的四川农民,通过别人介绍,成了一名保姆。芳芳初来乍到,在秦教授家,甚至整个小区闹出了不少笑话,引起秦教授不满。秦教授的爱人病重,芳芳的真诚和朴实打动秦教授,渐渐融入了秦家。一次意外,芳芳认识了同为保姆的牛玉、小艳、心语和杨阿姨。

  牛玉爱慕虚荣,小艳的好面子,心语的被迫无奈和杨阿姨的左右为难让众人渐渐打成一片,成了最好的朋友。秦夫人去世后,芳芳无微不至地照顾着秦教授,二人结下深厚的感情。秦教授突然离世,将房子给了芳芳,引发整个小区震动。秦教授的子女与芳芳对簿公堂,芳芳却毅然放弃了房子,回到了四川老家。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