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锦烛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6-14 09:41:47

查看相关文章

楚乔传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楚乔传程鸢为什么要杀楚乔 楚乔传只演一部半是怎么回事 楚乔传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楚乔传隐心为什么要杀楚乔 楚乔传风云令有什么秘密 楚乔传星儿眼睛为什么瞎了 楚乔传宇文灼中毒真的死了吗 楚乔传铜铃铛银铃铛有什么区别 楚乔传南梁秘府是什么地方 楚乔传南梁秘府是什么组织 楚乔传蛇女是怎么死的 楚乔传洛河之女是楚乔吗 楚乔传楚乔为什么叫秀丽王 楚乔传萧玉有什么秘密 楚乔传小八最后背叛楚乔了吗 楚乔传詹子茗为什么要杀死萧策 楚乔传萧策詹子瑜什么关系 楚乔传詹子瑜结局 楚乔传萧策是姚太后亲生的吗 楚乔传元淳为何受侮辱 楚乔传诸葛玥为什么改名 楚乔传宇文怀为什么要杀害宇文玥 楚乔传宇文玥和燕洵什么关系 楚乔传楚乔身世彼岸花为什么会消失 楚乔传楚乔有几个孩子 楚乔传楚乔妈妈是谁 楚乔传的背景年代是什么 楚乔传楚乔是怎么沦为女奴的 楚乔传楚乔为什么叫荆小六 特工皇妃楚乔传仲羽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月七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策和楚乔什么关系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策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玉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嵩为何被燕洵砍断手臂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嵩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怀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淳是好人还是坏人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为什么放弃楚乔 特工皇妃楚乔传历史上有楚乔这个人吗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妻子是谁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原型是谁 特工皇妃楚乔传人物关系图 特工皇妃楚乔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特工皇妃楚乔传更新时间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淳(李沁)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是什么身份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窦骁)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大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林更新)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赵丽颖)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演员表 特工皇妃楚乔传在哪个台播出

  楚乔传锦烛结局是什么?锦烛真实身份是什么?锦烛喜欢宇文玥吗?锦烛的结局怎么样?锦烛最后死了吗?怎么死的呢?为什么处处针对楚乔?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楚乔传锦烛的结局死了吗

  锦烛和锦偲这两个人放着好好的丫鬟不做,却偏偏要陷害楚乔的五哥临惜,很多人表示这个的背后或许和后妈冬儿有着很大的关系。没想到到了最后临惜也死了。所以锦偲开始害怕乔楚,但是还是被抓住了。

  可想而知,最后的结果大家也都猜到了死了。而害死临惜的另一个丫鬟锦烛呢?锦烛被楚乔报复发配道了安军院,下场也是非常的凄惨。

  楚乔传锦烛真实身份是什么

  锦烛是《楚乔传》特有的阶级中婢女的最高级别“银铃铛”,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曹曦月以一身冷紫色造型登场,更显优雅气质。

  作为青山院的掌事大丫鬟,锦烛掌管整个青山院的所有婢女,锦烛不仅从气质外形上与其他铜铃铛、铁铃铛不同,一身高超的武艺更是出类拔萃,深得宇文玥(林更新饰)的“器重”和“赏识”。但锦烛却同时是背地里处处与宇文玥作对,想要置宇文玥于死地的宇文怀(王彦霖饰)安插在青山院的眼线。

  楚乔传锦烛为什么处处针对楚乔

  然而,在面对中途杀出的楚乔(赵丽颖饰)时,锦烛处处刁难,希望能够让楚乔了解到其身份的低微,如此充满心机与算计的她处处使绊子,处处撕,却总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被楚乔捉弄,被吊打,被推落水,被痛整,还被楚乔骂“别像花枝招展的猪一样”,不仅为剧情增添了不少乐趣,更引领了一番别样“撕”的风潮。虽然,反派的间谍身份使得这个角色从一开始备受争议,但因曹曦月略带俏皮的诠释,反而为角色带来不少好感。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