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工皇妃楚乔传大结局

更新:2016-08-25 11:51:11

查看相关文章

楚乔传大结局什么时候播 楚乔传程鸢为什么要杀楚乔 楚乔传只演一部半是怎么回事 楚乔传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楚乔传隐心为什么要杀楚乔 楚乔传风云令有什么秘密 楚乔传星儿眼睛为什么瞎了 楚乔传宇文灼中毒真的死了吗 楚乔传铜铃铛银铃铛有什么区别 楚乔传南梁秘府是什么地方 楚乔传南梁秘府是什么组织 楚乔传蛇女是怎么死的 楚乔传洛河之女是楚乔吗 楚乔传楚乔为什么叫秀丽王 楚乔传锦烛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萧玉有什么秘密 楚乔传小八最后背叛楚乔了吗 楚乔传詹子茗为什么要杀死萧策 楚乔传萧策詹子瑜什么关系 楚乔传詹子瑜结局 楚乔传萧策是姚太后亲生的吗 楚乔传元淳为何受侮辱 楚乔传诸葛玥为什么改名 楚乔传宇文怀为什么要杀害宇文玥 楚乔传宇文玥和燕洵什么关系 楚乔传楚乔身世彼岸花为什么会消失 楚乔传楚乔有几个孩子 楚乔传楚乔妈妈是谁 楚乔传的背景年代是什么 楚乔传楚乔是怎么沦为女奴的 楚乔传楚乔为什么叫荆小六 楚乔传楚乔和燕洵成亲了吗 楚乔传楚乔和燕洵圆房了吗 楚乔传片尾曲叫什么 邓紫棋心之焰歌词 楚乔传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楚乔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宇文玥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燕洵的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元淳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萧策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萧策母亲为什么杀死萧策 楚乔传宇文怀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一共几集 楚乔传主题曲叫什么 赵丽颖张碧晨望歌词 楚乔传片头曲叫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仲羽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月七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策和楚乔什么关系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策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玉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嵩为何被燕洵砍断手臂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嵩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怀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淳是好人还是坏人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为什么放弃楚乔 特工皇妃楚乔传历史上有楚乔这个人吗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妻子是谁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原型是谁 特工皇妃楚乔传人物关系图 楚乔传全集在哪看 楚乔传什么时候播出几月几日 楚乔传什么时候更新 特工皇妃楚乔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特工皇妃楚乔传更新时间 特工皇妃楚乔传主角经典台词 楚乔传在哪拍摄的 特工皇妃楚乔传什么时候更新 楚乔传吻戏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淳(李沁)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是什么身份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窦骁)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林更新)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赵丽颖)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演员表 特工皇妃楚乔传在哪个台播出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电视剧特工皇妃楚乔传的大结局怎么样你们知道吗?和小说版的一样吗?特工皇妃楚乔传最后结局是好是坏?好看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版结局:(电视剧改编了一些,包括主角名字)

  李狐狸死在生母的手中。诸葛玥带楚乔回到了自己的青海封地,终身一妻(这是肯定的),并育有2子1女。红叶如愿嫁给了燕洵为后,没有留下血脉,但直到死,也没透露自己是玄墨的身份,是她身为怀宋长公主的骄傲,“没有坐拥三千的夫君,只有肝胆相照的兄弟”。书呆子和梅香走到了一起,贺萧娶了诸葛玥手下的蒙枫将军。

  燕洵和楚乔的观念不同,可以说是燕洵为了权利放弃楚乔的。燕洵和公主没孩子,和其他妃子有孩子。燕洵爱楚乔,但是更爱他自己。主角结局是很好,但是配角的结局却很牵强。对燕洵蛮遗憾的,或许这是必然。

  女主:助燕世子燕洵逃亡而与之将命运捆绑在皇宫中八年,助其增长实力一举反叛大夏王朝回到燕北领地。但由于楚乔心性善良,与君王风格的燕洵两人越走越远,最终楚乔离开了燕洵,和一直爱护她的宇文玥在一起,两人最终成了名动大陆的秀丽王和青海王,开创了繁荣盛世。

  男主:是大夏国几大世家之一诸葛家的四少爷,从小并不得宠,但顽强上进,性格从少年的冷酷逐渐历练到了冷峻和凌厉,成长后的他开始掌控四方,忠诚爱国,有着杰出的军事、治国才能。一直在楚乔背后默默地支持她、爱护她。最终为了楚乔放弃了做大夏国统一者的机会,而带着楚乔到了青海生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