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在哪拍摄的

更新:2016-12-23 15:12:11

查看相关文章

楚乔传楚乔和燕洵成亲了吗 楚乔传楚乔和燕洵圆房了吗 楚乔传片尾曲叫什么 邓紫棋心之焰歌词 楚乔传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楚乔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宇文玥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燕洵的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元淳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萧策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萧策母亲为什么杀死萧策 楚乔传宇文怀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一共几集 楚乔传主题曲叫什么 赵丽颖张碧晨望歌词 楚乔传片头曲叫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仲羽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月七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策和楚乔什么关系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策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萧玉结局是什么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嵩为何被燕洵砍断手臂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嵩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怀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淳是好人还是坏人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为什么放弃楚乔 特工皇妃楚乔传历史上有楚乔这个人吗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妻子是谁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原型是谁 特工皇妃楚乔传人物关系图 楚乔传全集在哪看 楚乔传什么时候播出几月几日 楚乔传什么时候更新 特工皇妃楚乔传改编自哪一部小说 特工皇妃楚乔传更新时间 特工皇妃楚乔传主角经典台词 特工皇妃楚乔传什么时候更新 楚乔传吻戏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元淳(李沁)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是什么身份 特工皇妃楚乔传燕洵(窦骁)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大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宇文玥(林更新)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楚乔(赵丽颖)结局 特工皇妃楚乔传演员表 特工皇妃楚乔传在哪个台播出 特工皇妃之楚乔传什么时候播出(上映)

  由赵丽颖主演的古装剧楚乔传备受大家期待,将于2017年播出。那么有人就想知道,楚乔传在哪拍摄的的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特工皇妃楚乔传拍摄地点吧。

  楚乔传在哪拍摄的 拍摄地点

  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而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区。1996年,为配合著名导演谢晋拍摄历史巨片《鸦片战争》而建,并对社会正式开放。影视城位于中国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处于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自1996年以来,横店集团累计投入30个亿资金兴建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红军长征博览城、圆明新园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两座超大型的现代化摄影棚。横店影视城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剧情简介

  西魏年间乱世混战,大批平民在战乱中沦为奴隶,命如草芥。奴籍少女楚乔被送入人猎场供贵族娱乐射杀,幸得西凉世子燕洵暗中相救。随后她被带进权倾朝野的门阀宇文家,目睹兄姐相继惨死,立誓要带妹妹逃出牢笼。楚乔受到开明贵族宇文玥关注,被迫接受严厉训练的同时,更与燕洵结下深厚友谊。西魏门阀争斗,燕洵一家被屠,深陷绝境,楚乔与他生死相守并力助他逃脱困局。然而回到西凉后,燕洵野心膨胀,不惜以满城百姓的性命为代价割据称雄。楚乔在绝望中与燕洵分道扬镳,并与力求“天下一统、释奴止戈“的宇文玥并肩作战,粉碎了燕洵的复仇计划,成为心怀苍生的巾帼将军。权臣宇文泰也在良臣劝谏下释放奴隶,荼毒数百年的掠民为奴的暴政至此解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