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天下在哪拍的

更新:2016-12-23 15:17:53

查看相关文章

  赢天下乃是范冰冰主演的电视剧,由唐德影视出品,武媚娘传奇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传奇剧。那么该剧是在哪里拍的呢?下面让小编来给大伙介绍一下。

  赢天下在哪拍的 赢天下拍摄地点

  剧有网友爆料北京这边拍20天,原计划是20天后转到横店,横店再拍4.5个月。

  剧情简介

  剧讲述了秦朝寡妇清的传奇故事,史称“巴寡妇清”。她是中国最早的女性企业家,早年丧夫终身守寡,秦始皇视其为“大姐”,封她为“贞妇”。巴清积聚的财富数不清,还曾出巨资修长城。历史专家猜测,她手下可能有一支数千人的私人武装力量,未受秦始皇惩罚反而表彰。

  幕后花絮

  1.古天乐主演的《寻秦记》里面就曾有过以巴清为原型设置的角色。《寻秦记》里的琴清,就是“巴寡妇清”。 不过在《寻秦记》里,琴清是秦始皇的老师,而历史上的“巴寡妇清”,则被秦始皇以贵宾之礼接待,晚年还奉诏住进皇宫,给以公卿王候的礼遇。

  2.《赢天下》是由唐德影视斥资五亿打造,继《武媚娘传奇》之后又一部历史传奇巨制。该剧也将和《武媚娘传奇》一样由范冰冰领衔主演!

  3.《赢天下》中,范爷又将霸气来袭,《赢天下》少不了的是恢宏和壮阔,相信《赢天下》也一定不会输给《武媚娘传奇》,唐德斥资打造,范爷再度领衔主演,可见其背后的制作力量之强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