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在哪拍的

更新:2016-12-23 15:18:07

查看相关文章

  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将于2017年播出,那么如懿传实在哪里拍摄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如懿传在哪拍的

  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场景而被评为国家AAAAA级旅游区。1996年,为配合著名导演谢晋拍摄历史巨片《鸦片战争》而建,并对社会正式开放。影视城位于中国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横店镇,处于江、浙、沪、闽、赣四小时交通旅游经济圈内。自1996年以来,横店集团累计投入30个亿资金兴建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华夏文化园、明清民居博览城、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红军长征博览城、圆明新园等13个跨越几千年历史时空,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和两座超大型的现代化摄影棚。横店影视城已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被美国《好莱坞》杂志称为"中国好莱坞"。

  《如懿传》是由新丽传媒出品的古装宫斗剧,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由周迅、霍建华、张丰毅、张钧甯、董洁领衔主演。李纯、童瑶、邬君梅、陈冲等联合主演。

  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小说《后宫·如懿传》,讲述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

  该剧已于2016年8月23日在京开机及开镜举行礼,将长达八个月的拍摄周期,预计于2017年底登陆江苏和东方卫视,除中国大陆外的全球版权已授予福斯传媒集团。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