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乾隆结局如何

更新:2016-05-28 10:19:42

查看相关文章

  网友等待许久的《如懿传》有了新消息。昨日,新丽传媒曝光了《如懿传》男一号乾隆皇帝确定由霍建华饰演。

  《如懿传》男主爱新觉罗·弘历由谁饰演 角色介绍

  《如懿传》男主爱新觉罗·弘历由霍建华饰演,年少的乾隆还是单纯善良的,但是在面对太后掌权和老臣把持朝政的难题。权力更迭过程中,乾隆与如懿互相扶持,共同渡过难关,直到二人扫清障碍。乾隆经过多年努力也如愿将如懿推到皇后位置,与他共有天下。然而做了皇后的如懿却发现,乾隆已从少年夫君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

  他是风流倜傥宝亲王,也是运筹帷幄乾隆帝,更是乌拉那拉.如懿(周迅)一心所系的帝王夫君——爱新觉罗.弘历,他是霍建华。一代帝王夫妻的婚姻围城如何演绎?敬请期待《如懿传》。

  《如懿传》乾隆结局 霍建华周迅CP结局如何

  《如懿传》乾隆其成长为成熟帝王,他的多疑善变以及帝王自私不断显露,最终乾隆如懿两人间的情意信任渐渐破灭,虽如懿依旧坚守美好回忆,恪守皇后职责,直到去世,但是霍建华周迅的情感却走向了死亡。

  《如懿传》创作背景

  《如懿传》为《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如懿传》主要讲述了乾隆与如懿之间爱恨交织的传奇故事。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流潋紫亲自担纲。此外,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苍穹之昴》的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则制作了《虎妈猫爸》《辣妈正传》等多部近年热剧,幕后团队十分强大。

  《如懿传》自爆出三金影后周迅首次挑战清宫戏出演女主角如懿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此次,霍建华的加盟更是如虎添翼。据悉,《如懿传》是霍建华继《花千骨》后,时隔两年再度接演古装电视剧,也是他与周迅继许鞍华导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之后二度合作。二人饰演男女主角,携手从民国“穿越”到清宫让众多网友直呼期待。据传,两家一线卫视和某视频网站已天价购得该剧的播出权。

  据悉,《后宫·如懿传》将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为期8个月,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 霍建华演乾隆成了林心如的爹

  5月27日,电视剧《如懿传》官方微博宣布霍建华确认出演《如懿传》,饰演乾隆帝爱新觉罗.弘历,女主角乌拉那拉.如懿由周迅出演。还有网友联想到林心如昔日演出的紫薇格格,笑称霍建华这次成了“紫薇的爹”。

  据悉,《后宫·如懿传》为《后宫·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且是其继《甄嬛传》之后的唯一续集。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

  《如懿传》的单集售卖价将超过1500万,如果以片长90集算,该剧总售价将达13.5亿元。再加上二、三轮和海外版权售卖,这部剧的最终销售额会超过15亿元。如此破天荒的价格,让昨天还在感叹《太阳的后裔》一集150万太烧钱的从业者们颇有些猝不及防。

  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作者流潋紫亲自担纲。该剧女主角如懿由周迅出演,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此外,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苍穹之昴》的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则制作了《女医明妃传》《虎妈猫爸》《辣妈正传》等多部近年热剧。

  梁朝伟将以7.5亿新台币的酬劳(约合人民币1.5亿)接演《如懿传》的男一号。时隔27年,梁朝伟又要接演电视剧并且以天价酬劳担纲男主吗?对此,梁朝伟经纪公司泽东电影公司否认了消息,称梁朝伟目前还没有答应参与类似的工作。梁朝伟周迅合作泡汤。

  然而,周迅所饰演的如懿难免会被大家拿来跟孙俪所饰演的甄嬛做比较,周迅直言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因为甄嬛传我也看了,孙俪也跟我说她很期待如懿传,我就跟她说‘那还得请你多关照呀’”。据悉,《后宫·如懿传》将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为期半年,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