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珂里叶特海兰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18 10:18:53

查看相关文章

  如懿传珂里叶特海兰结局是什么?海兰人物原型是谁?海兰结局死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海兰人物原型是谁

  愉贵妃, 珂里叶特氏(1714——1792),员外郎额尔吉图之女,生于康熙五十三年五月初四。雍正时入侍高宗藩邸,乾隆初为贵人。乾隆六年生皇五子永琪;同年十一月晋为愉嫔。乾隆十年十一月晋为愉妃。皇五子永琪勤勉好学,多才多艺,擅长骑射,贤淑国语(满语),乾隆对他很是钟爱满意,一度欲立之为储君。不想永琪未能继承父母长寿的基因,体弱多病。乾隆三十一年封为荣亲王,可惜好景不长,同年三月永琪即永离父母而去(电视剧中说愉妃先死,不确),留下悲痛欲绝的福晋和未成年的儿子,年仅二十六岁。谥曰:纯,即荣纯亲王。愉妃在孤寂和对儿子的追忆中度过二十六年,于乾隆五十七年五月二十一日薨,享年七十九岁。五十八年葬裕陵妃园寝,奉谕照皇贵妃例办理,一应礼仪与庆贵妃(庆恭皇贵妃)同。

  海兰的人气一直很高,当然也不奇怪,因为海兰实在是太聪明也太有立场了。从第一部来看,海兰着实是个在潜邸里就不受宠的——一时兴起临幸的绣娘,之后就抛在一边了。如果不是如懿提起,估计都被忘记的角色。我不得不说,以海兰的心性,她想获宠是难事么?且看她后来一举夺宠就知道了,她不是没有智慧的,唯一的原因就是她自己避宠。关于这一点我想很多人会有争议,因为早期的海兰很胆小,一直被如懿庇护活着。可是我却认为,海兰这么聪明,她会不明白恩宠的重要性么?恩宠虽然不可靠不长久,但总不能没有吧?!哪怕后期的海兰不能侍寝,还是知道要有儿傍身。因此,我的结论是,海兰压根也不稀罕那点恩宠。入宫之后,海兰曾来拜访过如懿,还说了一番意味深长的话,可见看事是看得透透的。如懿对惢心说“这样规矩的人,怎会对宫中大小事宜这样留神?”如懿也知道,海兰未必如她表面看起来那么柔弱,未必没有为自己打算。

  如懿传珂里叶特海兰结局是什么

  第六部里面,如懿自杀,海兰的表现稍显镇定,包括最后海兰为如懿报仇,利用婉妃告发嬿婉都显得过于平淡。如历史上一样,海兰没了儿子,没了姐姐,孤独终老却也是寿终正寝。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