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允儿2017电视剧

更新:2017-02-18 10:19:06

查看相关文章

  少女时代的林允儿不仅仅会唱歌跳舞,更会演戏。那么允儿在2017年有什么电视剧要上映播出呢,林允儿2017拍什么戏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林允儿2017电视剧 拍什么戏

  王在相爱(王是爱情)

  任时完将牵手林允儿 ,出演古装韩剧《王之爱》,上演美少年高丽王和美少女富家女的浪漫爱情史剧。

  任时完在剧中饰演如芍药一般魅惑的美少年,虽然外人看起来是美丽而善良的,但实际上却是一个隐藏着扭曲征服欲的高丽世子。林允儿饰演因为美丽的外貌吸引两个男人的视线,但却从不掩饰的用种种手段和方法破坏他们的关系,变身高丽版郝思嘉。(郝思嘉,著名小说《飘》女主角。漂亮、聪明、又性格倔强,特别能吸引周围男子的目光)。该剧为MBC精心准备的野心之作,预计明年年初与观众们见面。

  三途

  电视剧《三途》是由曾执导《冰与火之歌》、《白宫风云》等著名电视剧剧集的美国艾美奖得主的Alex Grave担任总导演,由曾在《太平轮》、《一代宗师》等影片中担任美术执导的鲁伟担任本剧的美术执导,由《幻城》的造型设计师钟佳妮担任本剧的造型设计。该剧根据小说家崔走召《三途志》改编。目前,《三途》还处于筹备前期,关于剧情的走向、角色的设置、人物的关系、演员的选择等皆处于未知状态。

  林允儿(Yoona),1990年5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

  2002年,林允儿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发掘,正式进入SM公司成为旗下练习生。2007年8月5日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2008年在电视连续剧《你是我的命运》担任女主角,凭借该剧获得第45届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乞丐变王子》;同年凭借电视剧《你是我的命运》获得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爱情雨》,首次饰演两个角色。2013年主演电视剧《总理和我》,凭借该剧获得2013KBS演技大赏迷你系列剧优秀演技奖。2015年参演中国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再次一人饰演两个角色。

  2016年3月11日,林允儿公开首张个人单曲《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同年9月参演电视剧《THE K2》 。2017年1月参演电影《共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