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海兰杀令妃

更新:2017-02-18 10:18:38

查看相关文章

  如懿传海兰杀令妃是为什么?海兰虐杀令妃了吗?海兰杀了多少人?海兰是好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海兰杀令妃了吗

  珂里叶特·海兰是绣娘出生,额尔吉图之女,永琪之母,乾隆前期妃嫔。如懿一生交好。性格温婉,表面柔弱,骨子里坚强。对待感情清醒冷静,与如懿彼此信任扶持。生下永琪后不能再侍寝,却很能劝说皇帝。如懿死后,与婉嫔联手扳倒嬿婉。

  海兰看似温婉,但是骨子里还是个坚强的女人,情同姐妹的如懿被杀害,她当然也不能坐视不理,凭借在宫中的地位,扳倒几个嫔妃也是不在话下的,海兰杀死了几个人那就得在电视剧如懿传中看详情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