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高晞月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2-18 10:19:58

查看相关文章

  如懿传高晞月结局是什么?高晞月怎么死的?高晞月历史原型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如懿传高晞月历史原型是谁

  高晞月,流潋紫所著小说《后宫如懿传》里的主演人物之一。原型为清高宗乾隆帝的慧贤皇贵妃高佳氏。

  在电视剧《如懿传》中,高晞月是大臣高斌之女,相貌秀丽,体弱多病,思想简单。自知汉军旗出身,唯皇后之命是从,处处与如懿争锋分宠。最后得知是皇后害自己终生无子,临终告发皇后谋害如懿诸事,成功使帝后离心。死后安排侍女为己复仇,为皇后嫡子永琮之死埋下伏笔。

  如懿传高晞月结局是什么

  高晞月依仗家世位份,为争夺恩宠,处处与乌拉那拉如懿作对,于冰天雪地的御花园处责打玫答应蕊姬,抡掴掌嘴,咸福宫处指使婢女香云污蔑珂里叶特海兰偷盗红萝炭,后施以杖刑足伤,又浇了如懿和海兰一盆冷水,令她们死心塌地,直到乾隆和皇后赶到,解释原因,才作次罢休,塞了香云一嘴炭火,高晞月承宠多年,膝下却一直无子,故想出了 ' 招弟',想借机抚养死去的富察诸瑛的孩子大阿哥永璜,可大阿哥永璜却不喜高晞月,喜欢如懿,故乾隆命娴妃如懿抚养大阿哥,高晞月为此神伤不已。

  阿箬死后,如懿则再生一计,利用阿箬冤死,棺椁之中冒出幽幽蓝火而大做文章,慧贵妃高晞月最是害怕神鬼狐怪,整日疑神疑鬼,乾隆得知多年来慧贵妃的所作所为,气愤不已,慧贵妃高晞月恩宠不比从前,渐渐失宠,乾隆九年末,曾经宠冠后宫的慧贵妃晞月病入膏肓,再有身子骨里的寒症而一日不如一日,如懿前往告知多年来她未曾有孕的原因是皇后富察氏所赏赐的翡翠莲花手镯里放了不能怀孕的零陵香,慧贵妃大恨,将多年来皇后的阴险毒辣,诡计手段和陷害后宫嫔妃子嗣包括哲妃富察诸瑛的死通通告诉了乾隆,乾隆大怒,对皇后冷漠恼火,乾隆十年慧贵妃高晞月晋封为皇贵妃,两日后,高晞月死。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