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剧照

更新:2016-05-28 09:56:39

查看相关文章

  电视剧《仙剑云之凡》开播首日,高冷酷帅的魔族二皇子霸气出场,首次出演古装电视剧的郑元畅,举止文雅、彬彬有礼,自始至终从容自若,其俊美造型也备受网友夸赞。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剧照吧。

直树龙幽同框

  《仙剑云之凡》在选角方面最大的惊喜是郑元畅的加入。作为“仙剑”系列游戏的死忠粉,郑元畅对每个角色属性都了如指掌。这次饰演龙幽,他的酷帅造型获得好评:“郑元畅比我想象中演得要好,感觉这个角色他能hold住呢!”“小综也拍古装,跟我心中龙幽的形象一模一样,太赞了!”难得的是,这个角色演绎还透出生活气息,尤其是姜云凡和龙幽水中嬉戏的桥段,让人回想起《仙剑3》中胡歌和霍建华的各种友爱互动。网友们纷纷在弹幕刷屏:“看到没?这都是唐人的套路,不过我!喜!欢!”

  运筹帷幄的魔族少主龙幽初来人界,狂狷邪魅,完美展现了龙幽皇族的诱人气质,身材高挑帅气的他不仅吸人眼球,就连初次相识的姜云凡都直言如果是女孩会被迷死,“我就喜欢你这样的人,我要是个姑娘的话,绝对被你迷死。”剧中,郑元畅身着蓝衣搭配独有的“龙幽蓝”妖冶发色霸气出场,外型英挺冷傲、亦正亦邪;实则幽默风趣,面冷心热,举手投足之间,尽显其良好的涵养和非凡的气度。

  其俊美造型也备受网友们的夸赞,“小综自带贵族气质,外表冷傲,想必是一个内心柔软脆弱的人,有演技有颜值有人品,这么好的郑元畅一定要一直一直让我们在屏幕里看到你。”、“郑元畅的古装满足了我对所有古装言情小说男主的幻想,从此,古装界又多了枚美男子。”、“郑元畅演的超级棒,演技爆表,有一种全新的感觉,包括神态跟演戏的表达方式,都跟以前的剧中有所差别,光看前两集就能看出你超级入戏,表白龙幽殿下。”

  仙剑云之凡郑元畅海报照片欣赏


仙剑云之凡郑元畅剧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