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姜世离结局

更新:2016-05-28 09:55:50

查看相关文章

  仙剑云之凡性格上转变最大的任务的姜世离,武艺初中的他的结局是什么呢?大家是不是都很想知道仙剑云之凡的姜世离最后死了吗?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仙剑云之凡姜世离的结局吧。

  仙剑云之凡姜世离大结局是什么

  姜承就是净天教教主——姜世离,亦是姜云凡的父亲。身为魔教领袖,姜世离拥有慑人魅力,沉默寡言,稳重冷静,而在这看似冷酷的外表之下实则内心中藏有一段悲惨往事。

  当初,姜世离还是折剑山庄庄主欧阳英的得意门生,但因其蚩尤后人魔族的身份,令他无法被容于人界;再加上人界半魔同族饱受人类迫害,故最终成为净天教教主魔君“姜世离”,毅然肩负起保护同族的重任。

  魔尊姜世离做为魔教首领,一人之上,万人之下。可是却被困在女娲血玉中,被迫离开妻儿多年,好不容易姜世离逃出生天,与儿子相聚,却开始了与儿子反目成仇的生活。最后还被儿子杀死,十分凄惨。

  仙剑云之凡姜世离最后死了吗

  倘若姜承的剧情就此终结,虽然令人唏嘘,但对他自己而言,却是找到了归宿,重拾一段新生,无疑也是极好的。并且此时此刻,夏侯瑾轩仍将他视作一生的挚友,瑕也能直爽地叫他一声“姜小哥”,尽管双方的立场已经不同,但旧日友情仍在,仍令人感到一丝温暖和牵挂。

  孰料一转眼就是五年,这五年的时光,改变了一切。在姜承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们不得而知,当他重新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冷血无情的魔教教主。如果说他之前的遭遇令人扼腕叹息和同情,那么他今时今日的所作所为,徒令人失望与心寒。纵然姜承本就是魔,但真正激发他魔性的,是心魔。周遭的环境没有改变,唯一的变化就是他的心态。甘愿为人利用而不自知,却也荒唐可笑。

  在锁妖塔,他和谢沧行兵刃相向时,我终于确信,姜承已死,活在这个世上的只有姜世离。当谢沧行倒地时,他的表情错愕而震惊,“我不杀伯仁,伯仁因我而死”,谢沧行之死虽是自愿兵解,却和他脱不了干系。在他试图搀扶对方的那一瞬,也许彻底明白自己再也回不到从前。说起来,夏侯瑾轩、瑕、谢沧行、皇甫卓等人,都曾经在他最困难的时候选择了信任他,而他,终是辜负了他们的信任。往事如烟,随风飘远。

  仙五的最后,他与魔翳同归于尽,消逝于天地间。只是不知,在临终的那一刹那,浮现在他脑海中的,是司云崖的青山绿草,还是折剑山庄的红梅?如果还有来生,他愿做姜承还是姜世离?这一生终是万劫不复。

  所以最后姜世离死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