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搭档谁首个被淘汰

更新:2016-05-28 10:19:50

查看相关文章

  《非凡搭档》结束了奇幻的爱丁堡之旅,小江夫妇一路发糖默契十足,朱珠楚河回忆杀有虐有甜,黎明太子关系破冰似父子,王濛小鹏全力奋战,魏晨天后机智解题,依霖晓天搞怪无敌!这么好看的一期,我们再来梳理~非凡搭档进行到第八期后开始进行淘汰赛,进行积分抢夺PK赛,那么谁又是被第一个淘汰的人呢?是不是很想知道呢?

  《非凡搭档》哪期开始淘汰赛

  《非凡搭档》第八期开始进行淘汰PK预热赛,而具体淘汰是在第九期,是否很想知道谁是第一个被淘汰的呢。大家下周一志来关注节目吧。

  《非凡搭档》谁被第一个淘汰呢

  《非凡搭档》远远落后的陈楚河朱珠在挑战项目时屡屡失败,朱珠压力大到泪奔!最终,任务完成后,少爷闪电般的擦泪动作简直酷爆了!再快也敌不过我们的火眼金睛!最后二人牵手奔向终点的画面也是莫名的暖!那么他们会被淘汰吗?

  《非凡搭档》最终被淘汰几人 都有谁

  《非凡搭档》下周新的一期,将会有四位搭档被淘汰,目前还不知晓被淘汰都有谁,大家慢慢关注吧。是理所当然,意料之中,还是意外之喜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非凡搭档第八期之天王黎明变大管家,直树湘琴神速通关,《非凡搭档》朱珠含泪坚持比赛,陈楚河暖心安慰完美诠释“非凡搭档”。黎明盛一伦搭档擦出父子情,天王欲收太子为干儿子?李小鹏大跳魔性苏格兰舞。魏晨导游附身,画风秒变成段子手。

非凡搭档第九期被淘汰的有魏晨,谢依霖,李小鹏与黎明大哥,李小鹏的退出是为了做二胎奶爸,为了即将临产的二胎而主动放弃,只因为爱,想当个好爸爸,好丈夫,真是幸福的一家。

非凡搭档第十期,因着朱珠和王濛等的不可控因素,最终调整赛制,这期没有人被淘汰,全员全部进行决赛中。期待最后一场的终极赛事吧。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