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海上牧云记在哪拍的

更新:2016-12-23 15:18:18

查看相关文章

  黄轩、窦骁主演的东方魔幻剧海上牧云记据悉将在2017年播出了,该剧场景宏大,那么九州海上牧云记在哪拍的呢?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九州海上牧云记拍摄地点。

 

  剧情简介

  端朝末年,牧云皇族和穆如世家三百年的盟约因为一个预言而冰裂。预言说,六皇子牧云笙(黄轩饰)执剑则天下大乱,而穆如寒江(窦骁饰)将成为未来的皇帝。以牧云栾(王千源饰)和牧云德(张晓晨饰)为代表的地方势力密谋趁机夺权,为此不惜与邪恶势力合作。太子牧云笙不爱江山不信天命,为追寻真爱宁愿牺牲权力地位。穆如寒江生于世家长于市井,喜欢自由,又想守护秩序,历经艰险磨难,终于回归家族。硕风和叶(周一围饰)在与穆如铁骑的战斗中失去了亲人和族人,经过了血与火的洗礼,生与死的诀别,人情的冷暖,权力的碰撞之后,他从一个复仇者成长为铁沁之王。

  九州海上牧云记在哪拍的 拍摄地点

  新疆、象山、北京、南京、日本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