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1:28:59

查看相关文章

11、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

走进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

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是俄罗斯著名的博物馆之一,馆内拥有众多的外国美术珍品,位于莫斯科Volkhonka街,基督救世主大教堂对面。博物馆由Roman Klein设计,建设工程于1898年开始,1912年完工。1937年,为纪念俄国诗人普希金辞世百周年而改名为普希金造型艺术博物馆。馆中藏品超过64万件,收藏了欧洲著名的雕塑和绘画,喜欢普希金的游客会来到这里参观。

景点类型:城市

12、无名烈士墓

走进无名烈士墓

莫斯科的无名烈士墓,位于红场西北侧克里姆林宫红墙外的亚历山大花园里。它建成于1962年伟大卫国战争胜利纪念日前夕。正面朝北、东西走向的深红色大理石陵墓上,稍靠西侧陈设着钢盔和军旗的青铜雕塑,造型简洁明快,蕴意肃穆深长。墓前有一个凸型五星状的火炬,五星中央喷出的火焰,从建成时一直燃烧到现在,从未熄灭,它象征着烈士的精神永远光照人间。两座玻璃岗亭置放于墓的两侧,亭前站着两名神情庄重的持枪哨兵,昼夜为烈士守灵。这便是俄罗斯妇孺皆知的“全国第一岗”。

景点类型:城市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

13、中央列宁体育场

走进中央列宁体育场

1975年3月,第22届奥运会组委会成立,莫斯科人开始着手进行奥运会准备工作。尽管莫斯科具有举办大型综合比赛的经验,也有为数众多足以承办奥运会的体育设施,但是为了百年不遇的奥运会,他们还是不惜血本地大兴土木。 著名建筑师弗拉索夫、波利卡波夫和雷斯尼科夫承担了能容纳10万观众的主场地--中央列宁体育场的设计工作。此外,还新建和改建了一系列辅助场地和设施。

景点类型:其他

14、圣母升天大教堂

走进圣母升天大教堂

莫斯科圣母升天大教堂(Успенский Собор,Uspensky sobor)是一座东正教教堂,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内大教堂广场的北侧,一条窄巷将其与北面的牧首宫及十二使徒教堂分隔开。西南面是伊凡大帝钟楼。在教堂的西南,也有一个狭窄的通道,隔开了多棱宫。大教堂被视为莫斯科大公国的母堂。其目前的教堂,是在1475年至1479年,莫斯科大公伊凡三世委托意大利建筑师菲奥拉万蒂所建。从1547年到1896年,俄国历代君主加冕仪式在此隆重举行。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Kremlevskaya naberezhnaya,Moskva, 俄罗斯

15、沙皇炮

走进沙皇炮

沙皇炮为莫斯科克里姆林宫外展示的巨大大炮,由铸造专家Andrey Chokhov制造,其名为俄语炮帝的意思。其重量约18公吨,全长5.34米,口径890公厘,外径1,200公厘,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最大的榴弹炮。

景点类型:其他

16、莫斯科凯旋门

走进莫斯科凯旋门

莫斯科凯旋门是为纪念1814年俄罗斯在卫国战争打败拿破仑军队而建立的。和巴黎凯旋门相比具有讽刺意味,因为法国巴黎凯旋门是为了纪念1805年拿破仑率领的法国军队在奥斯特利茨战役中击败俄奥联军而建的。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17、奥斯坦基诺电视塔

走进奥斯坦基诺电视塔

您想抬头仰望白云吗?这个总高504米的电视塔建于1968年,塔上337米的高处有一个瞭望台,从那里俯瞰,整个莫斯科宏伟壮观的景象尽收眼底,赶上天气好的话,您还会看见莫斯科近郊方圆60公里的地方。 莫斯科的电视塔"欧洲第一塔",世界第二,高573.5米。1967年11月5日投入使用,钢筋混凝土结构。顶端合理摆幅可达20米。现播出11套电视节目和10套广播电台。在全市都可看到这个"巨人"。并且可以作为全市定位用的标记。在距地面337米处,有一观览室,可以俯视莫斯科全市。还有一处地板改为透明玻璃,您可以看到脚下的风光。这里还有一个名副其实的"七重天"旋转餐厅。当然这么高的塔有高速电梯相送。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18、全俄展览中心

走进全俄展览中心

全俄展览中心(Vserossiyskiy vystavochnyy tsentr),位于莫斯科.原称国民经济成就展览馆。 1959年6月对外开放,占地300公顷,共80个展览馆。它集科学性,知识性,娱乐性于一体,是开眼界,长知识的好去处。展览馆的正门高大,宏伟,顶端是男女社员手举丰收的麦穗,是世界雕塑史上的杰作。正对的是科学馆,里面还保存有各种科普实验,您可以亲自参与。00

景点类型:展馆

19、救世主大教堂

走进救世主大教堂

救世主大教堂(Храм Христа Спасителя)位于莫斯科,是世界上最高的东正教教堂,也是最大的东正教教堂之一。该教堂是拿破仑战争后,在1812年12月25日由沙皇亚历山大一世下令修建的,其目的是为了感谢救世主基督“将俄罗斯从失败中拯救出来,使她避免蒙羞”,并纪念在战争中牺牲的俄罗斯人民。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位于克里姆林宫靠河的一侧

20、托尔斯泰庄园博物馆

走进托尔斯泰庄园博物馆

托尔斯泰庄园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之一,位于图拉州的雅斯纳亚·波良纳镇,距莫斯科195千米。1828年8月28日(公元9月9日)伟大作家列夫·托尔斯泰诞生在这里。00 庄园占地338公顷,庄园里的房子小而别致,掩映在林木中,里面松柏郁郁葱葱,白桦亭亭玉立。房子小而别致,掩映在林木中。其中有一座十八世纪后期建筑风格的白色砖塔楼,是托尔斯泰外祖父沃尔康斯基公爵所建,后经托尔斯泰亲自设计,加以改建。

景点类型:展馆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