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莫斯科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1:28:59

查看相关文章

21、莫斯科胜利广场

走进莫斯科胜利广场

建于1995年的莫斯科胜利广场,像广阔平原,看不到头,广场铺普通清水砖,据说有2500万块,怀念在卫国战争中牺牲的2500万名战士,以标有1941、1942、1943、1944和1945字样的五条矩形石阶次第向尽头的胜利女神纪念碑铺伸。15座铜制旗帜式纪念碑沿广场边缘一字排开,每个纪念碑的底座上分别铭刻了卫国战争期间苏联红军各方面军和舰队的名称及其司令员姓名,碑柱顶的旗帜以五角星为中心左右招展。

到达与离开:胜利广场位于莫扎伊斯克路上,最近的地铁站是库图佐夫站。

景点类型:公园

最佳季节:5月~9月是最佳旅游时间。此时凉爽宜人,最适合来这里避暑度假。 莫斯科属于温和的大陆性气候。平均每年气温零年以上的天数为194天,降水高峰期为八月和十月,降水量最少的是四月。 10月份后莫斯科气温会在10℃以下,经常下雨,所以一定要准备防寒的服装,如毛衣、裤、风衣和稍厚一些鞋袜。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victory square,Moscow

22、冬宫花园

走进冬宫花园

冬宫花园一个流行的休闲场所,在Karetny Ryad酒店街的对面。和邻近冬宫剧院一样,它是著名的文化景点,定期举办活动,包括歌剧,芭蕾和音乐会。

景点类型:公园

23、东方艺术博物馆

走进东方艺术博物馆

东方艺术国家博物馆是俄罗斯联邦最大的文化的教育机构之一。1991年12月18日俄罗斯联邦总统令它归因于俄罗斯的文化遗产最有价值的对象。东方艺术博物馆的主体建筑被称为“Lunins之家”位于莫斯科的大道圈的界限的中心。现有的乐团始建于1814年至1818年十年。在其活动的不同时期的博物馆解决不同的任务:年内处所,人员,收购藏品,展览布置,游览,讲学的搜索。

景点类型:展馆

24、新圣女修道院

走进新圣女修道院

新圣女修道院(Новодевичий Монастырь)是瓦西里三世在1524年为纪念俄罗斯古城斯摩棱斯克摆脱立陶宛统治而修建的一座女子修道院。十月革命后修道院被迫关闭,苏联解体后才又作为女子修道院重新开放,现在这里已经改为莫斯科国家历史博物馆的一个分馆,成为仅次于克里姆林宫和特列季亚科夫美术馆的第三大莫斯科旅游景点。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地址:Luzhnetsky proezd SW of City Centre, 119 435

25、亚历山大公园

走进亚历山大公园

亚历山大公园位于克里姆林宫西部长墙,在莫斯科马场前方。这座公园是在拿破仑战争之后,由Osip Bove在修复被毁坏的城市之时设计建造的。这个公园由三个不同园林组成,沿着克里姆林宫西墙的总长度是865米。

景点类型:公园

26、梅利霍沃庄园

走进梅利霍沃庄园

梅利霍沃庄园(Мелихово)位于莫斯科以南70公里处的契诃夫市近郊,有着优美的田园风光。契诃夫于1892年用1.3万卢布将这里买下,之后契诃夫全家由莫斯科搬到了这里居住。直到他为了疗养搬到雅尔塔为止,他在这里一共住了7年。在此期间他一直作为当地乡政府的义务医生工作,同时建立了几所学校,完成了《萨哈林岛》、《装在套子里的人》、《圈套》、《海鸥》、《万尼亚舅舅》等许多契诃夫的代表作品。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27、阿尔巴特大街

走进阿尔巴特大街

阿尔巴特大街东起阿尔巴特广场,距离克里姆林宫围墙有800米。它的起源最迟在15世纪,是该市现存最古老的街道之一,也构成阿尔巴特区的心脏。

景点类型:城市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28、中国城

走进中国城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心古老建筑群之一。位于红场的北面。十四世纪末建土城,1535—1538年建石头围墙、城楼及6座城门,城墙厚约6米,高6.3米。同红场和克里姆林宫等建筑群构成古莫斯科市的核心。十六世纪至二十世纪初为莫斯科商业中心。屡经拆毁,现仅留下部分城墙和建筑物,建有地铁站等新建筑物。

29、麻雀山

走进麻雀山

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市的西南处,地处莫斯科河南岸,同时它也是莫斯科市的至高点,最高处海拔高度为220米。

到达与离开: 地铁:红线Воробьёвы горы站

景点类型:山峰

30、奥斯坦基诺庄园

走进奥斯坦基诺庄园

奥斯坦基诺庄园是舍列梅捷夫伯爵的夏季避暑庄园,里面有宫殿、剧院以及魅力的庭院。这里的剧院是俄罗斯唯一的一座原汁原味的保留了18世纪风格的剧院,具有很高的知名度。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18世纪室内装饰,而且可以听到18世纪风格的音乐会以及舍列梅捷夫剧院剧目中的歌剧。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