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1:55:52

查看相关文章

61、门捷列夫博物馆

走进门捷列夫博物馆

为纪念化学家门捷列夫而建。德米特里·门捷列夫在写《化学原理》时发现了著名的化学元素周期表,之后用了2年的时间发现的化学元素周期律。博物馆内珍藏了一份德米特里·门捷列夫最初的不完整的手写稿和印刷稿。

到达与离开:可搭乘巴士前往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adult/student R60/30

开放时间:11am-4pm Mon-Fri

62、Yeliseyevsky超市

走进Yeliseyevsky超市

Yeliseyevsky超市由百万富翁Gregory Eliseev出资建造,但在1917年,苏联建国时,改制成国有商店。Yeliseyevsky超市古典奢华,犹如宫廷一般。一向都是富豪名流购物的最爱。

到达与离开:Gostiny Dvor站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63、指挥官之家

走进指挥官之家

到达与离开:位于河边,从河边步行5分钟即到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adult/student R60/40

开放时间:11am-7pm Thu-Tue

地址:Petrogradsky Peter & Paul Fortress

64、喀琅施塔得

走进喀琅施塔得

1703年彼得大帝从瑞典手中夺得科特林岛后建立喀琅施塔得。1704年5月18日第一座要塞开始启用,被看做世界上最好最坚固的海上堡垒之一。1921年一群喀琅施塔得的水手、士兵及其平民支持者发动反对喀琅施塔得布尔什维克政府的起义,被迅速镇压。现在可以在岛上参观堡垒以及海军大教堂。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一天

65、新荷兰

走进新荷兰

新荷兰原来是圣彼得堡市内一处木材储备地点,后来在上面修建了兵工厂和监狱。如今,经过设计师们的改造,这座小岛的1/4重新修高建成了一座“新兴市中心”,名为“新荷兰”,在这里汇集艺术博物馆、剧场、画廊、商铺、办公区等等。小岛由大桥连接了新旧城市中心,让新中心与圣彼得堡著名的商业街NevskyProspect、玛林斯基剧场和冬宫博物馆融为了一体。

到达与离开:这里交通便利,靠近城市主干道和运河,多种交通工具都能到达。

景点类型:休闲度假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naberezhnaya Admiralteyskogo Kanala, 2, St Petersburg, 俄罗斯190000 ‎

电话:+7-812-4567637

官方网站:http://www.newhollandsp.ru/en/

66、Gosudarev堡垒

走进Gosudarev堡垒

Gosudarev 堡垒位于Peter & Paul 防御要塞的东南角,由一条通往隐蔽通道的小路组成。这条通道过去是隐蔽的,现在已经用了陈列 Neva Panorama展览。

到达与离开:公交在Paul Fortress下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adult/child R60/40

开放时间:11am-7pm Thu-Tue

67、Rimsky-Korsakov博物馆

走进Rimsky-Korsakov博物馆

Rimsky-Korsakov Flat-Museum 博物馆是圣彼得堡歌剧音乐院分支下的的一个小博物馆。

到达与离开:Vladimirskaya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900-1500卢布。

开放时间:11am-6pm Wed-Sun

68、Manege中央展览馆

走进Manege中央展览馆

Manege中央展览馆是圣彼得堡最大的展览馆,前身是骑兵卫队的骑术学校,现改造为艺术展览馆。

到达与离开:Sadovaya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admission varies R50-100

开放时间:11am-6pm Fri-Wed

69、季赫温公墓

走进季赫温公墓

大门左侧是18世纪名人公墓,如罗蒙诺索夫、冯维亲(作家)、罗西(建筑师)等,都安葬在这里;大门右侧是19-20世纪的名人公墓,陀斯妥耶夫斯基、巴拉丁斯基、格林卡等作曲家。

到达与离开:公墓位于河边的桥头,有公交直达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五月-九月 周五-周三11:00-19:00,十月-二月 周五-周三 11:00-15:30

开放时间:adult/student R140/70

70、国家东方艺术博物馆

走进国家东方艺术博物馆

它是俄罗斯唯一的一座最完整地展示中亚、高加索、外高加索、哈萨克斯坦、布里亚特、远东、中东和非洲艺术的文化机构。博物馆收藏的主要是俄罗斯著名收藏家的私人藏品、俄罗斯国家基金会和各机构转给博物馆的藏品。 这里有世界上100多个国家的绘画、雕塑、实用艺术品和装饰品,还有博物馆工作人员在对北高加索、中亚、楚科奇等地进行的科学考察中发现的考古文物。博物馆中还收藏有日本、中国、伊朗、印度、东南亚和中亚国家的丰富艺术品。

到达与离开:位于市中心地区,可搭乘巴士前往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