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2 11:55:52

查看相关文章

71、约翰•列侬纪念博物馆

走进约翰•列侬纪念博物馆

约翰•列侬纪念博物馆是由俄罗斯最著名的披头士粉丝Kolya Vasin 收藏的关于约翰•列侬全部有关的事物。

到达与离开:圣彼得堡的莫斯科火车站斜对面,步行5分钟到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开放时间:周五6:00-20:00 6-8pm

72、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圣彼得堡)

走进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圣彼得堡)

73、Биржевой мост桥

走进Биржевой мост桥

Биржевой мост位于圣彼得堡市中心的西部,是连接瓦西里岛与彼得格勒区的桥梁,距离埃尔米塔日博物馆不远,修建于1893-1894年,桥长239米,桥宽27米。每年的4月底至10月底的夜晚会开桥,便于船只通过。

景点类型:其他

开放时间:2014年开桥时间为4月底至10月底,每天凌晨2:00-4:55。

地址:Birzhevoy most ploshchad' Akademika Likhacheva, 俄罗斯 ‎ 北 7154 公里

官方网站:http://razvodka-mostov.ru/peterburg/birgevoy-most/

74、圣彼得堡天文馆

走进圣彼得堡天文馆

圣彼得堡天文馆是位于加加林公园内,其天象展厅圆顶直径为22.8米,内部配有有天象展示设备蔡斯耶拿23/25型天象仪

到达与离开:交通便利,可乘坐Gorkovskaya)到达。

景点类型:展馆

门票:admission R50

开放时间:10am-6pm

地址:Александровский парк, 4, Санкт-Петербург, 俄罗斯

电话:745 114

75、Yelagin宫殿

走进Yelagin宫殿

它是沙皇亚历山大一世期间,皇室夏季度假的地方。宫殿建在凯瑟琳大帝统治期间的一座大厦遗址上,而最初它是为沙皇亚历山大一世的母亲而设计。二战期间,宫殿受损,随后重新修缮,现在是作为一个博物馆。

到达与离开:Krestovsky Ostrov站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半天

76、Большеохтинский мост桥

走进Большеохтинский мост桥

Большеохтинский мост桥始建于1909-1911年,后在1993-1997年间进行了整修。现桥长335米,桥宽23.5。于每年4月底至10月底的夜间开桥。

景点类型:其他

开放时间:2014年开桥时间为4月底至10月底,每天凌晨2:00-4:55。

地址:Bolsheokhtinskiy most Malookhtinskaya naberezhnaya, 俄罗斯 ‎

官方网站:http://razvodka-mostov.ru/peterburg/birgevoy-most/

77、陀思妥耶夫斯基故居

走进陀思妥耶夫斯基故居

俄国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在彼得堡的寓所

到达与离开:Vladimirskaya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建议游玩:3小时

门票:admission R30

开放时间:9am-5pm Mon-Fri, 10am-3pm Sat

78、安娜·阿赫玛托娃博物馆

走进安娜·阿赫玛托娃博物馆

安娜·阿赫玛托娃是著名的俄罗斯女诗人,被誉为“诗歌语言的光辉大师”。馆内藏有诗人的大量遗物,还播放关于诗人的介绍影片,整个博物馆也充满了文艺的气息。

到达与离开:可选择搭乘地铁绿线至Гостиный двор站,出站后右转过桥(有“牵马人”雕像)直行至第一个路口左转直走200米即到。

景点类型:展馆

最佳季节:全年皆可。

建议游玩:一小时

门票:200卢布,7岁以下儿童免费。

开放时间:10:30-18:30,周三12:00-20:00,售票处提前一小时关闭;周一休息。

地址:Liteyny Ave, 53, St Petersburg, 俄罗斯

79、Ploschad Vosstaniya地铁站

走进Ploschad Vosstaniya地铁站

Ploschad Vosstaniya 地铁站是圣彼得堡地铁系统中早期修建的一站,它于1955年11月5日开放,位于地下58米深。

到达与离开:可乘地铁到达。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全年皆可。

建议游玩:半小时

地址:俄罗斯,圣彼得堡

80、datsanGunzechoinei佛教寺院

走进datsanGunzechoinei佛教寺院

1909年Agvan Dorzhiev获得沙皇允许,可以在圣彼得堡建立一座佛教寺院。然而这一举动受到了东正教教徒的强烈反对。几经波折,寺院终于在1915年建成,定名为Gunzechoinei。

到达与离开:位于老农村地铁站附近,可乘坐Staraya Derevnya到达。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10:00-19:00

地址:Primorskiy prospekt, 91, St Petersburg, 俄罗斯197374 ‎ 北 7156 公里

电话:812 239 0341

官方网站:http://dazan.spb.ru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