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路狂飙讲什么

更新:2017-06-22 14:40:08

查看相关文章

  血路狂飙据悉是美国新一部重口味血腥电视剧,那么这部电视剧讲述着什么样的故事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今年6月,Syfy电视台也将推出一部重口的“刑房”电视剧《血路狂飙》(Blood Drive),该剧讲述在世界燃油短缺的末日世界中,一位前警察(阿伦·瑞奇森)与一位蛇蝎美女(克里斯蒂娜·奥乔亚)搭档参加一场残忍的跨国死亡竞速比赛“Blood Drive”,而参赛的汽车都是由人类的血液驱动!在预告片里就有各种血肉横飞的少儿不宜的镜头,提示,打开预告片前请做好心理准备。该剧将于6月14日播出。

  血路狂飙讲什么

  该剧讲述在世界燃油短缺的末日世界中,一位前警察(阿伦·瑞奇森)与一位蛇蝎美女(克里斯蒂娜·奥乔亚)搭档参加一场残忍的跨国死亡竞速比赛“Blood Drive”,而参赛的汽车都是由人类的血液驱动的故事。

  中文名 血路狂飙

  外文名 Blood Drive

  其它译名 血路狂奔

  制片地区 美国

  首播时间 2017年6月14日

  编 剧James Roland

  主 演 克里斯蒂娜·奥乔亚,阿伦·瑞奇森

  类 型 科幻,恐怖,剧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