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师联盟诸葛亮第几集出现

更新:2017-06-27 11:13:34

查看相关文章

  军师联盟播出了这么久,还不见诸葛亮出场,那么诸葛亮是在第几集出来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军师联盟诸葛亮第几集出现

  《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是由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江苏华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不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印纪娱乐传媒等联合出品,张永新执导,吴秀波、李晨、刘涛、于和伟、张钧甯、唐艺昕、 翟天临、张芷溪、王劲松、王东、 檀健次、肖顺尧等主演的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剧。 在历史上,诸葛亮是司马懿的劲敌,司马懿曾经两度抵御神一般的诸葛亮的攻势,所以,在电视剧《军师联盟》中不可能没有诸葛亮的出现,只是现在还没到诸葛亮出场的时候。

  军师联盟诸葛亮第几集出现

  至于诸葛亮具体会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第几集出现,根据剧情推测,应该是在三十集左右。因为当诸葛亮、周瑜等在三国局势中混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司马懿还在装病冷眼旁观。所以,两人的交锋应该是在电视剧的后半段才会开始。

  剧中饰演诸葛亮这一角色的正是王洛勇。王洛勇,1958年12月24日出生于河南省洛阳市,中国内地戏剧演员、影视演员、导演、编剧。美国麻省艺术学院教授、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中心主任。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并获得文学学士学位。百老汇华裔第一人。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