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8 11:20:53

查看相关文章

31、下龙市

走进下龙市

下龙市,旧称鸿基市,是越南广宁省的省会所在地,位于越南东海岸。气候为受海洋调节的热带季风型。境内矿藏丰富,其中尤以煤炭为最,是越南的煤都,所产的煤炭以低灰、无烟、热值高而享誉世界,出口欧洲、亚洲许多国家。下龙煤田埋藏很浅,开采十分便利,煤矿多为露天矿。而且,这里的煤石还可以用作雕刻材料。用煤石加工成的工艺品,深受国内外旅游者的欢迎。 下龙市因靠近越南最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下龙湾而得名。下龙湾,位于下龙湾市东部,是一片美丽和神奇的海湾。

景点类型:城市

32、越南龙川

走进越南龙川

龙川——越南南部城市,安江省首府。在后江右岸,东距胡志明市145公里。人口11.2万。郊区盛产稻。农产品贸易中心。附近有砖瓦厂。交通发达,公路东南通芹苴、朔庄,西北经朱笃可通柬埔寨的茶胶。水路沿后江上溯可达柬埔寨首都金边。郊区有航空站。

景点类型:城市

33、昆仑岛

走进昆仑岛

昆仑岛,又名“昆山岛”。越南南部岛屿,位于北纬8°43'、东经106°36'。离金瓯半岛东岸100公里。总面积77平方公里 (包括附近14个小岛)。主岛长15公里,宽9公里,最窄处3公里。岛上多蛇,故又称“蛇岛”。1862年起法国人设监狱。全国统一后建有烈士陵墓。有水稻以及椰子、柑橘、香蕉等热带水果。海产有蚌、螺、玳瑁、海参。昆仑镇位于主岛东北部。 群岛主岛在法国殖民时期是著名的昆仑岛监狱所在地,流放有许多反对法国殖民的人士。1984年,昆仑岛成为自然保护区——昆仑岛国家公园。

景点类型:海边

34、北河

走进北河

北河(Bac Ha)是一座高原山城,距离老街约65公里。北河最著名的是週日北河市集。北河市集为北越高原中,规模最大的市集。每週日上午6点就开始,直至下午才结束,无论晴天或雨天,少数民族一定如期前往北河赶集。在北河一带每週日一大早您可看到整条街道红红绿绿的人影,熙来攘往好不热闹,市集裡有来自山城周遭山寨的苗族、红头族、花瑶族等等;圴穿著色彩艷丽的少数民族传统服饰,就像少数民族大会串。

景点类型:城市

35、朱笃

走进朱笃

朱笃市位于后江流域,安江省西北,接柬埔寨,距柬埔寨11公里。该城市距离安江省省会--龙川市约60公里,距离芹苴市约130公里,距胡志明市250公里,境内多沟渠。

景点类型:城市

建议游玩:1天

地址:An Giang, 越南 ‎

36、河江

走进河江

越南北部城市。坐落在河内上游约350公里的泸江上,离中越边境仅20公里,因此是一座丛林山地中的贸易城市。产茶叶,水稻,玉米等。森林不仅带来了木材,还提供了医材。少数民族人口组成有傣族、苗族、瑶族等。 河江市距天保口岸只有23公里,这是一个只有6万多人口的边城,市区建筑一般为二至三层的楼房,五层以上的高楼极少,大多为最近10年内新建的。这些新建不久的楼房,喜粉刷鲜艳夺目的涂料,在绿树的映衬下,显得特别好看。城里妇女居多,男人较少,摆摊开店的老板多为女人。

景点类型:城市

37、洞海

走进洞海

洞海,也称为同海,是越南中部的一座海港城市,除了有白色的沙滩之外,距离城区40公里还有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的峰牙己榜国家公园。

到达与离开:可乘火车、客车到达。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12月-次年6月最佳,此时的气候最为适宜,风景也是最美的时候。

建议游玩:一天

38、ThangHen湖

走进ThangHen湖

这片Thang Hen 湖区位于高平东北方向约25公里处,在5月至9月的雨季时,纵横交汇的岩石将其分割成为36座小湖;而在旱季时,大部分湖会干涸,而仍有水的湖则可以乘坐竹筏于形成的“洞穴”中探险,就如同底下漂流一样。

到达与离开:一般是小团体包车或者自驾前往,路途并不算太远。

景点类型:湖泊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位于Cao Bang东北方向约25公里处

39、永隆

走进永隆

永隆省位于越南,区属湄公河三角洲,北与同塔省、前江省相邻,南接朔庄省、茶荣省,西邻芹苴市,东邻槟椥省。区属湄公河三角洲,省会永隆市。

景点类型:城市

40、宁平

走进宁平

宁平是越南的一省,省会为宁平市。处在带河右岸,南定西南,距离其首都河内只有100多公里,是一个充满越南民族特色的省份,被称为“陆上的下龙湾”。这里山水如画,有不少名胜古迹,如体现越南建筑传统特色的法焰石寺,整个寺庙都是用石头砌成;风光如画的花芦和三谷风景区等。 郊区盛产水稻、玉米,是农产品集散地。交通枢纽,铁路、水路和1号、10号公路在此交会,通往河内、南定、清化等地。

景点类型: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