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8 11:20:53

查看相关文章

41、槟椥

走进槟椥

槟椥(Ben Tre)位于胡志明市以南约100公里处,拥有如画般的田园风光,适合乘船游览沿河风光。槟椥还生产椰子糖(Keo Dua),几乎家家户户都在加工这种特色糖,可以带点当作手信。

景点类型:城市

42、邦美蜀

走进邦美蜀

越南中部城市,多乐省首府。在多乐高原中部。人口约6.9万。多民族聚居地。农产品集散地。市郊有规模较大的咖啡和橡胶种植园。市东南10公里的德莱灵瀑布,建有电站。14号、21号公路通波来古、宁和、胡志明市。有飞机场。 这里香浓的咖啡价格要比河内和胡志明市低很多。大多数游客都会跳过集市之镇波来古,而选择去北边49公里处的崑嵩。如果要去波来古以外的地区的话,需要在当地的相关机关办旅行许可证,这里不算这个地区最热情的地方。由于崑嵩的摩托车比较少,风景不错,气候又宜人,所以吸引了很多游客,特别是骑车旅行者。

景点类型:城市

43、广宁省

走进广宁省

广宁省(越南语:Tỉnh Quảng Ninh/省广宁)位于越南东北,东临北部湾、西与海阳省、北江省、谅山省相邻,北接中国的广西壮族自治区。 1945年八月革命之后,广安省与海宁省合并为广宁省。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11月到次年2月。

44、清化

走进清化

清化是越南北部清化省的首府,在河内以南137公里,与河内有铁路和公路相连。城中有天主教堂,附近还有越南独一无二的石头城墙的胡朝城。

到达与离开:与河内有铁路和公路相连,交通方便。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11月至次年4月最佳。此时气温不高,降水也较少,适合游览。

建议游玩:一天

45、华闾

走进华闾

华闾(越南语:Hoa Lư)是越南公元970年至1010年间的都城,位于今天越南的宁平省(Tỉnh Ninh Bình)宁平市(thành phố Ninh Bình)华闾区。丁朝(Nhà Đinh)、前黎朝(Nhà Tiền Lê)均在此建都。公元1010年,李朝(Nhà Hậu Lý)太祖李公蕴(Lý Công Uẩn)迁都升龙(Thăng Long)后,改华闾为长安府(Trường An Phủ),不再作为都城。

景点类型:其他

46、美萩

走进美萩

美萩(越文“Mỹ Tho”)是越南前江省的社会、经济、文化、政治中心的省会城市。美萩位于湄公河支流美萩河北岸,人口约21.5万(2012年)。“美萩”在越语中发音和广东话“美拖”发音相近,因此当地华人称美萩为“美拖”。

景点类型:城市

地址:越南前江省

47、广南省

走进广南省

位于越南,区属中南沿海地区,北与承天顺化省、岘港市相邻,南接广义省、昆嵩省,西临老挝,东临北部湾。

景点类型:城市

建议游玩:2天

48、发艳

走进发艳

越南一个著名的旅游城市,与荣市很近。属于宁平省。辖2市、6县、6镇。首府宁平市。位于红河三角洲平原南部,面积1388平方公里,人口90.59万人。该省旅游资源丰富,有许多著名的历史遗址和自然景观,如菊芳国家森林公园、发艳大教堂和华闾遗址。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花乡

49、三古

走进三古

三古有陆地上的下龙湾之称,不过风格上更加像是迷你版的桂林山水。整个三古河流经三座大山,从山底下穿山而过,客人可以乘坐当地人的小船游览三古河,一览两岸的秀色。当小船划到山脚以为山重水复疑无路之时,小船一拐却从山底下面穿过去。最绝的是划船的越南人,男男女女都是以脚代手来划船,却把小船摆弄得四平八稳的。

到达与离开:从河内包车去或者参加旅行团去。

景点类型:河流

最佳季节:11月至次年4月最佳。此时气温不高,降水也较少,适合游览。

建议游玩:三小时

门票:30000VND/人。或80000VND/船,每船限坐4人。

地址:Ninh Hải, Hoa Lư, Ninh Bình, 越南

50、坚江省

走进坚江省

坚江省位于越南,首府迪石市,区属湄公河三角洲,北与安江省、柬埔寨相邻,南接金瓯省,西邻泰国湾,东邻芹苴市。华人很早就居住在越南的坚江省。部玖父子将茫坎(河仙)地区变成了阮朝各帝王在暹罗湾的城堡。在南方地区,现在有很多华人生活在九龙江平原各省以及胡志明市。华人历来专心经营,有丰富的经商经验,所以他们的经济相当发达。鄚玖(1655年6月11日-1735年7月17日),本姓“莫”,及至侨居越南后,因避免与篡黎自立的莫登庸的家姓相混淆,便在自己的姓上加上“邑”字旁,成为“鄚”氏),17世纪末、18世纪初越南河仙镇的华侨领袖及实际统治者。他本是中国广东雷州人氏,明朝灭亡后,因不愿受满清的统治,于是侨居位于湄公河三角洲的河仙(即现今的越南坚江省),在该地积极开发及进行管治(及后向越南旧阮称臣,获授河仙镇总兵一职),使之成为繁荣的印支半岛城市,并备受当地华侨的尊崇。

景点类型:城市

展开阅读全文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