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8 11:53:22

查看相关文章

11、陆龙湾

走进陆龙湾

陆龙湾(Tam Coc,三古)位于宁平省(Ninh Binh),离开河内大约三小时车程,是越南语“三个山洞”的意思。这里有着与下龙湾相似的景观,也被称为陆上下龙湾。 三古是越南宁平省的省会,也是越南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拥有与下龙湾相同的喀斯特地形,宁平“陆龙湾””石灰岩地所形成的奇峰异石风光十分明媚,一条曲折小河蜿蜒其中,呈现的是宁静的乡村景色,不仅可媲美漓江,更让人仿如置身于世外桃源。

景点类型:海边

地址:Ninh Hải, Hoa Lư, Ninh Bình, 越南

12、独柱寺

走进独柱寺

独柱寺因建在灵沼池的一根大石柱上而得名,是越南独具一格的古迹之一。相传李太宗年高无嗣,一天夜里,梦见端坐在荷叶上的观音菩萨手托婴儿,立于水池中的莲花台上。不久,李太宗娶了一位年轻的农家女为妻,她后来为李太祖生了个男孩,竟然与梦中男婴一模一样,于是李太祖于是下令仿出水莲花建寺,以侍奉观音菩萨。 石柱直径1.25米,地上高度4米,象征花梗。石柱四周的4根木支架如同花,寺身及四边微翘的屋檐,构成花瓣。寺正面檐下悬匾 ,匾题“ 莲花台 ”。

景点类型:其他

门票:10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8:00-17:00

地址:Chua Mot Cot Street, Ba Dinh District, Hanoi, Vietnam

13、玉山祠

走进玉山祠

河内有一著名道观叫玉山祠,又称玉山寺、玉山庙。玉山祠位于还剑湖畔小小的玉山岛上。岛呈圆形,看似玉石,故名玉山岛,祠因岛而得名。这个玉山岛以四十米长的太鼓桥与湖岸相连接。此祠建于十八世纪黎朝末年,是中式古建筑,祠内供奉关帝,吕祖、陈兴道和文昌帝君等。其中除陈兴道外,其余都是明清时期在中国广泛流传的道教神祇。 陈兴道是越南陈朝名将,民族英雄,也是越南男巫奉祀的神祇。他本名陈国峻,自幼博览群书,及长又精于兵法和天文。

门票:3000盾

14、河内同春市场

走进河内同春市场

位于还剑湖以北的旧城中心,是当地人常逛的老市场。最初由法国殖民政府兴建于1889年,之后毁于大火,又多次修复。现在同春市场是河内最大的室内市场,出售的商品涉及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但同春市场设施比较简陋,货品的档次也偏低,对旅游者来说,在这里感受河内市民生活的意义也许要大于购物。

到达与离开:建议搭乘出租车/ 摩托车 /人力车等交通工具前往。

景点类型:购物娱乐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位于河内还剑湖以北的旧城中心

15、龟塔

走进龟塔

龟塔位于还剑湖中的龟丘岛上,为一个多层尖顶四角飞檐的小塔,建于1884年。传说天气变化便在大龟爬上小岛晒太阳。龟塔小巧,灯光下更加玲珑剔透。不可上岛。还剑湖中的龟塔也是河内的千年古迹,塔虽并不高大,但挺拔而立,塔影碧波,为还剑湖增色不少。环还剑湖行走,围着塔转,晚上亮着灯火,配合周围的树木拍出来效果好看。

到达与离开:从河内各个景点都可以乘摩托车前往还剑湖,河内的摩托车较多,在市区非常容易遇到,需要注意的是,上车前要跟司机讲好价钱。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游玩还剑湖春秋最佳。此时气温不高,降水也较少,适合出行。

建议游玩:半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位于河内市中心还剑湖中心

16、真武观

走进真武观

河内市内的一所道观,极具中国特色,当然有些部分也被装修成了越南特色。真武观门外有四根本来应该是白色的柱子,上面有凤凰、麒麟的装饰。门楼是西化的二层建筑上加上一个重檐顶,这是在广东侨乡中常有的中西合壁的建筑风格。门楼上汉字的“真武观”与观内大殿挂匾“镇武观”不同,内围墙边石碑亭附近,常有一班年轻人在练武。大殿相当陈旧,瓦顶斑驳的颜色是多次维修的痕迹,脊上依然是灰塑贴以青花瓷片的龙。观内香烟燎绕,从殿中匾联的汉字可确认所供奉的是北方真武大帝。

到达与离开:建议搭乘出租车/ 摩托车 /人力车等交通工具前往。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10,000盾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P Quan Thanh

17、越南美术博物馆

走进越南美术博物馆

越南美术博物馆 Vietnam Fine Arts Museum,它是河内最出色的美术馆。它成立于1966年,是越南文化信息部直接管辖的五个国家级博物馆之一。越南美术馆完好地保存了从史前到早期历史一直到现代的越南造型艺术品。美术馆规模宏大,馆内展示了大量的美术作品和资料,从近代美术作品到文化艺术品,多层次多角度地进行了介绍。

到达与离开:摩托车 河内摩托车较多,在市内各个地点都可以见到,可以乘摩托车前往,上车前要跟司机讲好价钱。 步行 走过文庙侧门步行即可到达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2小时

门票:20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每日早上七时半至十一时半,下午一时至上时半,星期一休馆。

地址:66 P Nguyen Thai Hoc

官方网站:http://www.vnfineartsmuseum.org.vn

18、越南革命博物馆

走进越南革命博物馆

越南革命博物馆是越南河内的一个博物馆,位于Tong Dan区。成立于1959年8月。这是一座建于法国殖民地时期的两层建筑,曾由越南贸易部使用,后被重新设计成30个展厅,拥有超过40,000的历史展品。

到达与离开:建议搭乘出租车/ 摩托车 /人力车等交通工具前往。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建议游玩:半小时

门票:15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216 Ð Tran Quang Khai

19、越南波围国家公园

走进越南波围国家公园

越南境内著名的国家公园之一,公园位于河内以西65公里处,风景秀丽,可以俯瞰红河峡谷。

到达与离开:没有公车巴士,只能包车或自驾前往。

景点类型:公园

建议游玩:1天

门票:10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034 388 1205

20、竹帛湖

走进竹帛湖

越南河内市中心主要湖泊之一,位于巴亭郡域内。这个湖在河内人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高,周末假日,很多的河内居民会举家在河边野餐,聊天等,享受生活。

到达与离开:从河内各个景点都可以乘摩托车前往竹帛湖,河内的摩托车较多,在市区非常容易遇到,需要注意的是,上车前要跟司机讲好价钱。

景点类型:湖泊

最佳季节:游玩竹帛湖春秋最佳。此时气温不高,降水也较少,适合出行。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位于河内市巴亭郡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