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6-28 11:53:22

查看相关文章

21、越南妇女博物馆

走进越南妇女博物馆

博物馆于1995年10月20日正式对外开放,在这你可更多的了解越南妇女的生活状况。展览不仅歌颂了那些国家而战的女兵,而且还有关于社会平等、发展以及和平的出色展览。

到达与离开:河内市河内市李常杰街,距河内古街五百米处。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建议游玩:1~2小时

门票:20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36 P Ly Thuong Kiet

22、河内大歌剧院

走进河内大歌剧院

位于河内的还剑湖附近的TRANG TIEN路,是法国殖民地时期的建筑物。河内大歌剧院始建于20世纪,是一座典型的法式建筑,融合了罗马建筑和法式建筑的风格,与新巴洛克风格的巴黎歌剧院等有许多相似的地方,一些建材都是专门从法国运输而来。剧院内设一座大型舞台,八百多个观众席,并设有贵宾包厢。 独立后,大剧院承办过多种赈灾晚会,也是群众集会的重要场所,一些重大的政治活动,如越南第一届国会会议都层在此举行。近年经过修缮,风格焕然一新。

到达与离开:乘坐2路,18路和23路在Khách s?n Hilton站下车,东北向步行即到。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建议游玩:4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在剧院有节目上演的固定时间

地址:1 Trang Tien St, Hanoi Vietnam

电话:+84 4-3933-0113

官方网站:http://www.hanoioperahouse.org.vn/

23、列宁公园

走进列宁公园

这里虽然处于河内的中心区域,但公园内却异常的安静,对于那些厌倦了河内嘈杂的游客而言,这里是一个非常好的休憩的地方。

到达与离开:从河内可以乘摩托车前往列宁公园,河内的摩托车较多,在市区非常容易遇到,需要注意的是,上车前要跟司机讲好价钱。

景点类型:公园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28A Pho Dien Bien Phu Ba Dinh

24、龙边桥

走进龙边桥

1897年,法国殖民当局发起一个桥梁设计的比赛,亚历山大·居斯塔夫·埃菲尔的作品被选为这座桥的设计(他就是有名的埃菲尔铁塔设计者)。这座桥是追随巴黎市13区连接巴黎及奥尔良的托勒别克铁路桥(Pont de Tolbiac)的样本设计的。之后开始公开投标,由DAYDE & PILLE公司中标并兴建主要结构的桥身,引桥的部份则由东洋工程衙门兴建。

到达与离开:从还剑湖徒步到龙边桥是最好的办法,也可以坐倒三轮到达。也可打车,出租车公里起步价为1.2万越南盾(约6.70元人民币)。

景点类型:其他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25、越南河内华庐监狱博物馆

走进越南河内华庐监狱博物馆

越南河内华庐监狱博物馆是越南战争期间,北越用作关押战俘的一所监狱,狱中环境极为恶劣,食品质素极差,但人们参照希尔顿酒店集团,把“希尔顿”这一名字强加在监狱中。所以这里也被当地人戏称为“河内希尔顿”。现在已经开放成为一个越战纪念馆。

到达与离开:从河内可以乘摩托车前往华庐监狱博物馆,河内的摩托车较多,在市区非常容易遇到,需要注意的是,上车前要跟司机讲好价钱。

景点类型:展馆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5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1 P Hoa Lo, cnr P Hai Ba Trung

电话:04 3824 6358

26、河内古城门

走进河内古城门

越南的历史遗迹,位于还剑湖区(老城区)的东边。

到达与离开:越南大城市的交通工具有公共汽车、出租汽车、摩托车、人力三轮车、自行车等。出租汽车可找电话叫车,也可在一些大宾馆、停车场叫车,比较方便,但数量也不很多。一般旅游者和市民的交通工具主要是人力三轮车和摩托车、自行车。出租车公里起步价为1.2万越南盾(约6.70元人民币)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27、河内总统府

走进河内总统府

越南主席府位于河内巴亭广场胡志明纪念堂建筑群附近,是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法国殖民地建筑,原为法属印度支那总督府,建于1900年和1906年之间。设计者为法属印度支那的官方建筑师奥古斯特·亨利Vildieu。 越南的主席府大楼在胡志明陵的左侧,是一栋气派的黄色三层大楼。该大楼建于1900-1906年间,是法国殖民时期的印支总督办公的地方。越南独立后这里也顺理成章的成了主席办公楼,至今仍然沿用。游客不能靠近,只能在远处拍摄照片。 胡志明在主席府接受外国记者的采访时说过:“就在这里,法国驻印度支那总督1931年已签署了判我死刑的判决书。但是他再也不是这栋大楼的主人。随后日军的将军取代了法国人住在这里,但不久也被赶走了。接着又是中国国民党和法国的将军们再次坐镇,但是他们也不能在此地久留,而我现在就住在这里。”胡志明说:“我现在就住在这里”意味着越南人民已取得胜利。 这栋大楼有一个庄严的大厅。它就是第一层装有大镜、有五个拱形大门的大厅。其建筑结构和室内装潢形成庄严的明镜大厅。许多重大的历史事件就发生在主席府的明镜大厅。

景点类型:现代建筑

地址:Hung Vuong St. and Hoang Van Thu St.,Hanoi,Vietnam

28、师傅庙

走进师傅庙

河内最有名的寺庙之一,这座寺庙里因矗立着一尊师傅像而得名。

到达与离开:越南大城市的交通工具有公共汽车、出租汽车、摩托车、人力三轮车、自行车等。出租汽车可找电话叫车,也可在一些大宾馆、停车场叫车,比较方便,但数量也不很多。一般旅游者和市民的交通工具主要是人力三轮车和摩托车、自行车。出租车公里起步价为1.2万越南盾(约6.70元人民币)。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5000越南盾

开放时间:全天

29、菊芳国家公园

走进菊芳国家公园

菊芳国家公园,位于距离河内70多公里的山区,公园处在海拔200-600米的石灰岩质山区中,面积达25000公顷。园内种植了近2000多种植物,许多为珍稀植物。可以从河内一日游,看到不错的热带森林。

到达与离开:没有公车巴士,只能包车或自驾前往。

景点类型:公园

建议游玩:1天

开放时间:全天

30、河内白马寺

走进河内白马寺

白马寺是河内历史最悠久的寺庙之一,它地处河内的老城区,是曾经的中国城的一部分。寺庙前精美的浮雕装饰显示不一般的气象,走进寺庙就能看见著名的白马雕塑,据说当年就是因为这匹白马才找到了这所建寺的存在,所以白马寺也被当做灵验的神祗而为当地人所崇拜。

到达与离开:河内市内还剑湖附近,步行可见。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1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cnr P Hang Buom & P Hang Giay

电话:(84-4)38600963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