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出门旅游必备用品

更新:2017-07-01 09:29:29

查看相关文章

  夏天出门旅游必备用品都有哪些?很多朋友们都选择在夏天出门旅行,那么夏季出游必备物品清单有什么?要带什么呢?需要准备些什么?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夏天出门旅游必备用品都有哪些好吧。

  夏天出门旅游必备用品都有哪些

  1、证照类:全程机票和护照(大多数情况是在随团领队手里,但需找旅行社确认)、身份证、旅行社参团通知(一般含有团队集合时间、地点、领队姓名及手机号)、线路行程表。

  2、旅行费用:现金,境外游最好美元和人民币各带一部分。一般参团者需要自己支付出境机场税、境外导游司机小费、自费项目及个人购物费用。具体数额需参照个人消费计划而定。

  3、不要忘记带必要的护肤品

  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很多,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品牌,在这就不多说.但是一定要提醒一句选护肤品一定要选和自己的肌肤相适应的产品,否则非但达不到预期目的还会适得其反.炎炎夏日烈日灼烧肌肤会对身体造成很大伤害,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伤害更大.因此只要是出门一定记住带上自己喜欢的护肤品是硬道理。

  4、服装:以休闲服为主,参照前往地区的气候及行程,准备应季服装、短裤、袜子、内裤、泳裤或泳衣等,外衣一般按旅行天数配备套数。需要注意的是,东南亚等长年夏季地区的旅游车空调较冷,最好备一件长袖外衣。参观某些较庄严的宗教场所时也要求穿较正式的服装。鞋子:以轻便舒适的旅游鞋为主,另备可涉水的拖鞋。

  5、带一些预防及治疗感冒药品、创口贴、晕车药、驱蚊药品等

  炎炎夏日中暑时最常见到的现象,由于高温暴晒引起感冒也是和常见的,因此无论你是长途旅行还是短途旅行带上一些预防及治疗感冒药品是必须得.如果你还是模糊不清那么都市编辑建议你带上三精双黄连、藿香正气、仁丹、清凉油等药品.这些都是预防以及治疗感冒的中成药.当然你还可以选择别的.总之感冒药不可少.

  夏天旅游最常见的问题就是蚊虫叮咬是个问题.假如你要出林木茂密或近水的景区就更有必要带上了.因为这些地方蚊子会更加的多.我们日常生活中常用的有花露水、风油精、利康液等.这些都是驱蚊很有效地药品。

  6、洗漱用品:毛巾、洗发水、洗面奶、梳子、牙刷牙膏、刮胡刀、化妆品。

  7、防晒用品:伞(防雨防晒两用型)、太阳镜、遮阳帽、深度防晒油。

  8、其他物品:手机及充电器、相机及胶卷、数码摄像机、电源转换插头、小型计算器、小型电热杯、卫生巾、纸巾、纸和笔。

  小编温馨提示:

  带的东西一定要化繁为简

  重要东西必须随身携带

  以上就是小编个大家介绍的有关夏天旅游必备用品的相关信息啦,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看看哦!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生活常识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