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司马懿结局

更新:2017-07-01 10:17:50

查看相关文章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司马懿结局是什么?司马懿是坏的吗?司马懿结局如何?最后死了吗?下面一起看看吧。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司马懿结局是什么

  深谙韬略的司马懿,坚挺剑眉之下的眼神如同鹰眼一般锐利。狼顾虎视雄视天下,是三国最后的胜利者。

  在原著小说中,结局司马懿被杨修和张绣捉住,本来杨修就知道司马懿的身份和意图,想拉拢司马懿。这两个人也都是效忠汉室的。

  可是司马懿这个时候却反常的大秀毒舌挖苦杨修,自寻死路。本来司马即使看不惯杨修也没有达到深仇大恨的地步以至于要自寻死路。可他偏偏要想不开。

  结果正是因为刘平为了救司马而导致袁绍官渡惨败,汉室复兴无望,伏寿惨死,刘平让位。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