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郭嘉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7-01 10:19:03

查看相关文章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郭嘉结局是什么?郭嘉结局怎么样?郭嘉结局如何?郭嘉的结局好么?下面一起看看吧。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郭嘉结局是什么

  三国鬼才谋士郭嘉,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洒脱不羁的性情与深不可测的谋略。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郭嘉扮演者:王阳明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郭嘉扮演者王阳明个人资料介绍

  王阳明(Sunny Wang),1982年11月2日出生于美国,毕业于纽约大学史登商学院,中国台湾演员。

  2011年,出演个人第一部爱情剧《我可能不会爱你》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12年,自创银饰品牌“金银帝国”和主演爱情剧《原来爱·就是甜蜜》。2013年,主演爱情剧《钱多多炼爱记》,该剧是王阳明来中国内地拍戏影视圈首部作品。2014年,参加湖北卫视户外明星恋爱真人秀《如果爱》节目 。2016年1月,主演科幻片《蒸发太平洋》;3月,出演运动片《纽约人在北京》;主演都市童话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017年,主演爱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第二季》。2017年出演权谋剧《三国机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