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番外篇有几部

更新:2017-07-17 14:35:53

查看相关文章

  爱情公寓的番外篇也是超级好笑的,那么爱情公寓番外篇有几部有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爱情公寓番外篇有几部

  第一季4集第二季4集第三季6集

  爱情公寓番外篇是热播电视剧《爱情公寓》的姊妹篇,由《爱情公寓》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目前有《辣味英雄传》、《辣味英雄传第二季》《开心原力》三部作品。

  《辣味英雄传》第一季4集已上线,三位主角通过对中西方经典麻辣故事中角色的演绎,将幽默、搞怪、可爱、麻辣进行到底!一大波经典画面、台词强势来袭,掉色的红脸哥关羽、和所有童话故事里的公主都发生过关系的青蛙王子、来自东汉末年的自助餐、还有你意想不到的是吃了什么才变得如此白白嫩嫩的麻辣白雪公主。

  《辣味英雄传2》已上线,在第二季中,张伟将饰演最大反派,麻辣搞笑的风格将再次掀起一股辣味风!故事依旧为4集,围绕《倩女幽魂》、《玩具总动员》等主题改编展开。

  爱情公寓番外篇三《开心原力》已上线,吕子乔、张伟、陈美嘉、唐悠悠四人为帮助四位来自外星的四个角色而展开穿越之旅!故事为6集,目前已完结,第一集为总起篇,第二集主角为唐悠悠,改编《白蛇传》、第三集主角为陈美嘉,改编《哈利波特》、第四集主角为吕子乔,改编《奥特曼》、第五、六集改编《超级玛丽》。

  剧情简介

  剧情简介:纳尼!吕小布与胡一菲上演爱情童话?纳尼!贱人曾竟然反串三国英雄?纳尼!史上最颠覆的爱情公寓,热辣上映!

  康师傅携手爱奇艺和digital代理商VML,共同推出《爱情公寓番外篇之辣味英雄传》。该剧由《爱情公寓》编剧汪远和导演韦正共同打造,《爱情公寓》三位演员陈赫、娄艺潇、孙艺洲续签为新一季主演。

  这部系列剧采用美剧的周播形式,每周四播出,共四集,并在爱奇艺专区设置了买面输码抢先看的窗口,观众可以买面解锁抢看视频。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