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有幸遇见你在那个台播出

更新:2017-07-17 16:07:06

查看相关文章

  三生有幸遇见你将会在哪个电视台播出呢?将会在哪个电视频道播出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生有幸遇见你在那个台播出

  三生有幸遇见你电视剧还未播出,所以暂时还不知道将在哪个电视太播出,敬请期待。

  中文名 三生有幸遇见你

  外文名 Be the most supreme meet you

  其它译名 遇见你真好

  出品时间 2016年

  出品公司 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制片地区 中国大陆

  拍摄地点 北京

  编 剧 孟瑶、卓别灵

  集 数 45集

  每集长度 45分钟

  类 型 爱情、都市

  剧情简介

  十一是一个善良却倔强的女孩儿,为了爱人她放弃了自己如日中天的跆拳道事业,安心在家相夫教子。在十一结婚七周年的时候,她发现丈夫出轨了。十一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婚并独自抚养孩子,可万万没想到丈夫仗着自己的经济条件和十一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十一为了得到唯一的儿子,不得已找了一份保镖的工作。侯爵是一个由父亲独自抚养并在美国读书回国的富二代,他玩世不恭又好打抱不平,经常在外面惹是生非。侯爸爸为了保护儿子不受小混混偷袭以及自己生意竞争对手的算计,决定为侯爵请一个24小时贴身保镖。而十一的第一个保护对象就是侯爵。两个身份、地位、经历太不相同的两个人相遇了:十一的单纯、真挚坚强改变了侯爵;侯爵的乐观、豁达和脆弱也让十一放不下。二人从互相反感到互生好感。最后,侯爵帮十一夺回了孩子的抚养权,并且有情人终成眷属。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