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04:10

查看相关文章

21、卢森堡

走进卢森堡

卢森堡,全称为卢森堡大公国,是现今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位于欧洲西北部,东邻德国,南毗法国,西部和北部与比利时接壤。由于其地形富于变化,在历史上卢森堡处于德法要道,地形险要,一直是西欧重要的军事要塞,有北方直布罗陀的称号。卢森堡是工业国家,也是欧盟中人均收入和生活水平最高的国家,人均国民生产总值位居世界前列,经济高度发达,钢铁、金融、广播电视是其三大经济支柱产业。因国土小、古堡多,又有“袖珍王国”“千堡之国”的称呼。 卢森堡被阿尔泽河和佩特罗斯河分为两部分,中间是河谷地带,而新旧两城就被河谷分为两部分,有100多条桥梁相连,其中有古色古香的砖墙,亦有现代化的金属桥,建筑精巧,各具特色。由于游客众多,卢森堡的物价颇高,幸而市内面积不大,名胜点集中,游览一天已足够。 卢森堡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卢森堡大公国 英文名:TheGrandDuchyofLuxembourg,LeGrand-DuchédeLuxembour 简称:卢森堡 首都:卢森堡市 所属洲:欧洲 面积:2,586.3平方公里(世界第176名) 人口:493,500 民族:卢森堡人 语言:法语、德语(其中法语多用于行政、司法和外交;德语多用于报刊新闻;卢森堡语为民间口语,亦用于地方行政和司法。) 宗教:天主教 时差:比格林尼治时间早1小时,比北京时间晚7小时 货币与汇率:卢森堡法郎 国家电话区号:+35 电压:230伏特、50赫兹 国家代码:LUX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3月-8月最佳,此时卢森堡日照充分,温度适宜,多有民俗活动举办。

建议游玩:1天

地址:欧洲西北部,东邻德国,南毗法国,西部和北部与比利时接壤

22、摩纳哥

走进摩纳哥

摩纳哥公国是位于欧洲西南部的一个城邦国家,是一个典型的微型国家,面积仅1.95平方公里。摩纳哥地处法国南部,除了靠地中海的南部海岸线之外,全境北、西、东三面皆由法国包围,主要是由摩纳哥旧城和随后建立起来的周遭地区组成。 摩纳哥有地中海最美的港湾,蝶之恋摩纳哥在花海轻舞。每年摩纳哥的蒙特卡洛国际杂技节、国际礼花节、一级方程式汽车大奖赛等均吸引了世界各地的游客来到此地。

到达与离开:摩纳哥被法国包围,因此公路和铁路都与法国相连接。中国游客前往摩纳哥游玩主要通过航空方式。 公路总长50公里,与欧洲高速公路网连接。铁路总长1.7公里,并入法国铁路网,由法国国营铁路公司管理。摩纳哥有2个港口,主要用于停靠各类游艇,商船则可在锚地短期停泊,有直升机航班往返于法国尼斯和摩纳哥之间。

景点类型:城市

建议游玩:2天

23、波兰

走进波兰

波兰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Poland)是一个中欧国家,西面与德国接壤,南部与捷克和斯洛伐克为邻,乌克兰和白俄罗斯在东,东北部和立陶宛及俄罗斯接壤,北面濒临波罗的海。国土面积312,685平方公里,是欧州第九大国。波兰是一个中等规模的国家,比英国和意大利略大,占欧洲面积的3%。 波兰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航空、公路、水路交通四通八达。波兰自然资源丰富,煤、硫磺、铜、银的产量和出口量居世界前列。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波兰居民食品支出占总支出比重已从1995年的29.2%下降到20%;私人小汽车拥有量为1100多万辆,平均3.5人拥有1辆;移动通信普及率达40%,互联网普及率达25%。 其最著名的博览会是每年一届的波兹南国际博览会。波兹南国际博览会已有80年多年的历史,享有展览会之都的美称,这里每年要举行40多项各类商业展览会和促销沙龙。此外,在波兰首都华沙、海港城市格但斯克、工业中心卡托维茨和纺织中心罗兹每年都要举办各类大型国际博览会和其他专业展览会。 波兰具有迥异的东欧风情。首都华沙呈现明快现代的都会风情,有东欧小美国之称;波兰南部的克拉科,是波兰史上重要的古都,有热闹缤纷的市集广场、古老的大学,以及王室遗迹的城堡。克拉科旧城区是联合国UNESCO榜上有名的世界遗产,克拉特邻近的盐城维利奇卡,和电影“辛德勒名单”拍摄地的奥斯威辛这样的艺术小镇,都值得造访。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5月-9月是波兰最美丽的时候,这时的天气是温暖而阳光明媚,九月是被誉为“波兰金色的秋天”的开始。在波兰一年中平均有300天是多云的天气。波兰有6个季节,除了4个典型的欧洲季节外,还有“早春”和“早冬”两个季节。很多文化活动在此时举办,因此非常适合旅游。

建议游玩:5天

24、葡萄牙

走进葡萄牙

葡萄牙,全名葡萄牙共和国,位于欧洲伊比利亚半岛西部,是欧洲古国之一,濒临大西洋。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西的罗卡角是欧洲的最西端。葡萄牙是向海外移民较多的国家,移民率居欧洲之首。移民大部分流向美洲,以巴西为最多。20世纪60年代后,移民转向西欧工业发达国家。 除了伊比利亚半岛的葡萄牙国土,大西洋的亚速群岛和马德拉群岛也是葡萄牙的领土, 葡萄牙人热爱大自然,热爱花草树木。来到葡萄牙这个欧洲大陆的西南尽头,欣赏临近大西洋壮观的景色,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到达与离开:葡萄牙这个位于伊比利亚半岛西部的国家,交通十分便利。中国游客乘坐飞机到达葡萄牙的里斯本和波尔图这两大城市。 在葡萄牙国内,主要的交通方式是铁路和公路。另外,在葡萄牙还可以通过水运到达西班牙和法国。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4-10月气候温暖,6月中旬到9月底是旅游高峰季节。

建议游玩:3天

25、匈牙利

走进匈牙利

匈牙利共和国,简称匈牙利(Magyarország),中国古称马扎儿,是一个位于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中欧内陆国。东邻罗马尼亚、乌克兰,南接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塞尔维亚,西靠奥地利,北连斯洛伐克,边界线全长2246公里。首都为布达佩斯。 匈牙利虽然资源贫乏,但山河秀美,建筑壮丽和富有特色,这里温泉遍布,气候四季分明,各国游客慕名而来。坐落在多瑙河畔的首都布达佩斯是欧洲著名的古城,风光无限,有“多瑙河上的明珠”之美誉。欧洲最大的淡水湖巴拉顿湖也是吸引大批游客的一个亮点。另外,匈牙利的葡萄美酒也为这个国家增光添彩,以其历史悠久、酒味醇香闻名于世。匈牙利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使其成为旅游大国,成为匈外汇重要来源之一。 匈牙利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匈牙利共和国 英文名:the Republic of Hungary 简称:匈牙利 首都:布达佩斯 位置:欧洲中部 面积:93,030平方公里 人口:1019万(2007年) 民族:马扎尔族、日耳曼族、斯洛伐克族 语言:匈牙利语 宗教:天主教、基督教 时差:比北京晚7个小时 货币:福林(Forint) 国家电话区号:+36 电压:220伏特 国家代码:HU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6月-8月最佳。 匈牙利地处中欧,温带大陆气候,四季分明,7、8 月最暖和,温度可到28 摄氏度,12、1月最冷,天气和北京类似,但湿润无风,气候宜人。春夏季雨量充沛,平均气温21℃,6月-8月是一年中的黄金季节。

建议游玩:5天

26、列支敦士登

走进列支敦士登

列支敦士登公国(Principality of Liechtenstein),欧洲中部的内陆小国,夹在瑞士与奥地利两国间,为世界上仅有的两个双重内陆国之一(另一个为乌兹别克)。坐落于欧洲阿尔卑斯山地的莱因河谷,其西边是以莱因河作为边界与瑞士相邻,东侧则是以属于阿尔卑斯山脉的山岭地带与奥地利为界。全国只有西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位在平坦的河谷里,其余地区大都属于山地。唯一的天然湖是Gampriner Seele湖,是由于1927年水浸的莱茵河侵蚀造成的。 同时该国也是唯一一个官方语言是德语但与德国没有交界的国家。迄今仍是维持君主立宪制的山区小国,虽然土地狭小兼人口稀少,但却拥有异常高的国民所得水平,其人均国内生产总值高达60,000欧元,所以还是一个以阿尔卑斯山美丽风光、避税天堂与高生活水平而著称的富裕小国。 列支敦士登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列支敦士登公国 英文名:Principality of Liechtenstein 简称:列支敦士登 首都:瓦杜兹 位置:欧洲中部 面积:160平方公里 人口:34,294人(2008年) 民族:86%是属于日耳曼民族分支的阿勒曼尼人,意大利人与土耳其人则是余下少数民族里面较具有指标意义的大宗。 语言:德语 宗教:天主教 时差:比北京晚7小时,夏时制晚6小时 货币:瑞士法郎 国家电话区号:+423 电压:230伏特 国家代码:LI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3月-11月最佳。

建议游玩:1天

27、保加利亚

走进保加利亚

保加利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简称保加利亚。位于南欧巴尔干半岛的东南部。面积11万平方公里,山地和丘陵占全境的70%,平原占30%。有“玫瑰之国”、“果莱之国”的美称。人口约760.6万(2008),保加利亚人占88%以上。保加利亚是世界上乳品的发源地,用羊奶制成的保加利亚乳品,名闻天下。 保加利亚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保加利亚共和国 英文名:The Republic of Bulgaria 首都:索非亚(Sofia),以花迷人,享有“花园都市”的盛名。 面积:110993.6平方公里(包括河界水域)。 地理:位于欧洲巴尔干半岛东南部。北界罗马尼亚,南接土耳其和希腊,西邻塞尔维亚和黑山(南斯拉夫)和马其顿,东濒黑海。海岸线长378公里。全境70% 为山地和丘陵。巴尔干山脉横贯中部,以北为广阔的多瑙河平原,以南为罗多彼山地和马里查河谷低地。主要山脉还有里拉山脉(主峰穆萨拉峰海拔2925米,为巴尔干半岛最高峰)。多瑙河和马里查河为主要河流。自然条件优越,拥有山地、丘陵、平原等多种地形,湖泊、河流纵横,森林覆盖率约30%。 人口:约760.6万(截止2008)。 种族:保加利亚族占85%、土耳其族占10%,其余为吉普赛人等。 语言:保加利亚语(属斯拉夫语系)为官方语言和通用语言,土耳其语为主要少数民族语言。 宗教:居民大多信奉东正教,少数人信奉伊斯兰教。 国花:玫瑰花 行政区划:共有28个大区和254个乡。 时差:比北京时间晚6个小时。 国家电话区号:+359 货币:列弗,它在国际市场上是不可自由兑换的货币,官方的兑换率由政府规定。去保加利亚的旅游者可按特殊汇价购买列弗。本国货币禁止出入境。外币人境不限,但须先申报,到时可携出。 官方禁止小费,私下仍流行,海关免税香烟200支或雪笳20支,或烟草8盎司,酒1瓶。保加利亚不准邮寄毛毡、床单和蚊香。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7月-10月

建议游玩:2天

28、乌克兰

走进乌克兰

乌克兰(UKRAINE,УКРАИНА)位于欧洲东部,总面积为603,700平方公里,是欧洲除俄罗斯外面积最大的国家。原苏联加盟共和国,1991年苏联解体后,乌克兰独立。东连俄罗斯、南接黑海,北与白俄罗斯毗邻、西与波兰、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和摩尔多瓦诸国相连。乌克兰地理位置重要,是欧洲联盟与独联体特别是与俄罗斯地缘政治的交叉点。乌克兰人属于东斯拉夫族,人口约为4800万,与俄罗斯人、白俄罗斯人血缘密切。 乌克兰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乌克兰 英文名:UKRAINE 首都:基辅 位置:欧洲东部 面积:603,700平方公里 人口:4800万 民族:乌克兰族,俄罗斯族,白俄罗斯族 语言:乌克兰语,通用俄语 宗教:东正教,天主教 时差:比北京晚6小时 货币:格里夫尼亚,硬币为戈比 国家电话区号:+380 电压:电压220伏,频率50赫兹 国家代码:UKR

到达与离开:交通运输业发达,已形成铁路,公路,内河,海运,空运及管道运输齐全的交通系统。航空、铁路、公路等较便利,但舒适性较差。基辅市地铁较发达,价格便宜。基辅至北京有直达航线,每周2个航班。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4-6月。乌克兰的最佳旅行时间是4月底到6月初的春季,这时候适合去乌克兰各地去旅行。7-8月当地人旅行集中在Crimea山区、黑海和Carpathians山区,这时候适合户外运动。秋季也是一个不错的旅行时间,这时候游客没有春夏那么多。12月和1月内陆和东部比较冷,但Carpathian 山区是很好的滑雪旅游胜地。 5月最后一个周末,乌克兰首都将以焰火、民间艺术节和选美比赛来庆祝基辅日。10月基辅举办国际音乐节和国际电影节。这时候不妨去欣赏一下。

建议游玩:3-5天

29、拉脱维亚

走进拉脱维亚

拉脱维亚共和国(拉脱维亚文:Latvijas Republika),简称拉脱维亚(Latvija)是一个位于东北欧的国家,原苏联加盟共和国之一,于1991年独立。西邻波罗的海东岸,里加湾深入内陆,与在其北方的爱沙尼亚及在其南方的立陶宛共同称为波罗的海三国。东则与俄罗斯、白俄罗斯二国相邻。 里加、尤尔马拉海滨、希古达和采西斯风景区、民俗博物馆、隆达列宫等等均为拉脱维亚的知名景点。 拉脱维亚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拉脱维亚共和国 简称: 拉脱维亚 所属洲: 欧洲 首都: 里加 主要城市: 里加,道加瓦皮尔斯,利耶帕亚 官方语言: 拉脱维亚语 货币: 拉特 政治体制: 议会制共和制 主要宗教: 天主教 国土面积: 64589平方公里 独立日: 11月18日 国花: 白色雏菊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春夏秋三季最佳,即3—10月,拉脱维亚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因此全年均可旅游。

建议游玩:2天

30、马耳他

走进马耳他

马耳他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Malta)是世界上几个最小的国家之一,它位于地中海中央的几个岛屿上,因而被称为“地中海的心脏”。其国土包括了马耳他群岛、戈佐岛、科米诺岛以及两个无人岛——康米诺托岛和费尔弗拉岛。独特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很好地融合了古代遗风和现代气息,令广大游客为之倾倒。 马耳他是一个有着悠久文明的古国,它的名字是由古代腓尼基人所取的“马莱特”演变而来的,意思就是“避风的港湾”,这里完好保存了许多极具历史感的美丽建筑;不仅如此,整个马耳他都处于大海深蓝色的背景中,当地的自然风光可想而知。位于地中海中心的马耳他群岛从远古时代就一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从勇猛的腓尼水手到风度翩翩的圣约翰骑士,还有精美的文化镶嵌艺术和岛上热情的人民,其他地中海的旅游胜地很少有象马耳他这样既有古代的遗风又不失现代气息的景色。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5月-9月是最佳旅游时间。

建议游玩:4天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