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0:04:10

查看相关文章

31、克罗地亚

走进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克罗地亚文:Hrvatska,国际音标:/xrvatska/),全名克罗地亚共和国,是位于欧洲东南部的共和国,处于地中海及巴尔干半岛潘诺尼亚平原的交界处。克罗地亚在1991年从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宣布独立,首都为萨格勒布。 克罗地亚属中东欧和地中海国家,位于亚得里亚海东岸。南部及西南部为亚得里亚海,海岸线长1,777.7公里,大小岛屿1,185个,其中66个岛上有居民;中南部为山地;东北部为平原。气候依地形相应分为地中海式气候、山地气候和温带大陆性气候。森林覆盖率为33%。克罗地亚森林和水力资源丰富,此外还有石油、天然气、铝等资源。主要工业部门有食品加工、纺织、造船、建筑、电力、石化、冶金、机械制造和木材加工业等。克旅游业发达,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外汇收入的主要来源。 如果您希望看到和感受到最美的地中海,您就要到克罗地亚旅游,因为那里被称为“地中海的明珠”。克罗地亚海岸北起伊斯特拉半岛南到杜布罗夫尼克(Dubrovnik),罗马人选择了这个海岸来定居,建造他们的宫殿。这里有七个国家公园和五个国家自然保护区,分散在海岸上的六十座有一千年历史的小型石砌教堂,既是钟同时又是日历。克罗地亚有多达一千个岛屿,暗礁和悬崖。然而,值得一提的不是它们的数量而是它们惊人的美丽。主要风景区有秀丽迷人的亚得里亚海海滨、普利特维采湖群和布里俄尼岛等。 克罗地亚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克罗地亚共和国 英文名:The Republic of Croatia 简称:克罗地亚 首都:萨格勒布(Zagreb) 所属洲:欧洲 面积:56,538平方公里 人口:449.2 万 (2008年) 民族:克罗地亚族 语言:克罗地亚语 宗教:居民多信奉天主教和东正教 时差:夏令时与北京都时差为6小时;冬令时与北京的时差为7小时。 货币与汇率:库纳(Kuna) 国家电话区号:+385 电压:220V、50Hz 国家代码:HRV

景点类型:城市

建议游玩:2天

32、斯洛伐克

走进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位于欧洲中部内陆,被称为“欧洲的心脏”。斯洛伐克位于原捷克斯洛伐克社会主义共和国的东部,北临波兰,东接乌克兰,南界匈牙利,西南与奥地利接壤,西连捷克,面积为49035平方公里。 斯洛伐克旅游资源丰富,拥有独特、婀娜多姿的风景,静谧而又未加雕琢的自然风光,为热爱大自然和体验运动的人提供了理想的娱乐和休闲之所。其地势南高北低,气候宜人,历史文物景点多,是世界上城堡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5月、6月和9月最佳

建议游玩:2天

33、罗马尼亚

走进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位于东南欧巴尔干半岛东北部。北和东北分别与乌克兰和摩尔多瓦为邻,南接保加利亚,西南和西北分别与南斯拉夫和匈牙利接壤,东南临黑海。地形奇特多样,境内平原、山地、丘陵各占约1/3的国土面积。海岸线245公里,温带大陆性气候。平均气温1月为1至7℃,7月为16至23℃。为重要的通航河道,峡谷区水力丰富,河口区有芦苇丛生的广阔三角洲。森林面积约占领土的27%。石油和天然气储量较丰富。 罗马尼亚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罗马尼亚 英文名:Romania 首都:布加勒斯特 位置:欧洲东部 面积:237,500平方千米 人口:2200万 民族:罗马尼亚族,匈牙利族,列伊族 语言:罗马尼亚语 宗教:东正教 时差:比北京时间慢6小时,夏时制比北京慢5个小时 货币:列伊 国家电话区号:+40 电压:220伏,50赫兹 国家代码:RO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8月-11月

建议游玩:2天

34、塞尔维亚

走进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旅游简介塞尔维亚共和国 (The Republic of Serbia)是位于欧洲东南部,贯穿于欧洲的多瑙河的中间位置,多瑙河流经十个欧洲国家,将西欧和东南欧的经济和文化紧密联系在一起。多瑙河在塞尔维亚境内有588公里的航线,乘游船而下,沿岸风景秀丽,有着许多吸引游客的景点和古遗址。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7月是前往塞尔维亚的最佳时间。此时虽已进入炎炎夏日,但塞尔维亚难得清凉。

建议游玩:3天

35、爱沙尼亚

走进爱沙尼亚

爱沙尼亚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Estonia)是东欧波罗的海三国之一。首都为塔林。位于波罗的海海滨东海岸,东与俄罗斯接壤,南与拉脱维亚相邻,北邻芬兰湾,与芬兰隔海相望,西南濒里加湾,边界线长1445公里,海岸线长3794公里。属海洋性气候,冬季平均气温-5℃,夏季平均气温16℃,年平均降水量500-700毫米。 自然资源匮乏,油页岩、石灰岩为主要矿产,森林遍布国土的47%。爱沙尼亚境内有1400个湖泊(大多数都较小,最大的为楚德湖,面积为3555平方公里),沼泽众多,海岸线长达3794公里,有许多海湾、海峡和岛屿。其中岛屿大约有1500个,最大的两个自立成省(即萨列省和希尤省)。最高点为 Suur Munamägi,海拔318米。 爱沙尼亚被誉为四周都是海的美丽国度。在这里,日出日落都是从海上升起的。爱沙尼亚的现代国名(Eesti)可能来源于古罗马历史学家塔西佗的著作《日耳曼尼亚志》中描述的被称为Aestii的人群。 爱沙尼亚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全名:爱沙尼亚共和国 英文名:The Republic of Estonia 简称:爱沙尼亚 首都:塔林 位置:欧洲东部 面积:4.52万平方公里 人口:134万(2008年底) 民族:芬兰乌戈尔民族 语言:爱沙尼亚语 宗教:主要为基督教路德教派 时差:冬季时间比北京时间晚6小时,夏季晚5小时 货币:爱沙尼亚克朗(2011年为欧元) 国家电话区号:+372 电压:230伏特 国家代码:EST 国鸟:家燕 国花:矢车菊 国树:橡树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春夏秋三季最佳。

建议游玩:3天

36、立陶宛

走进立陶宛

立陶宛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简称立陶宛。立陶宛是波罗的海三国之中最活跃的国家,位于波罗的海东岸,北界拉脱维亚,东南邻白俄罗斯,西南是俄罗斯的加里宁格勒州和波兰,面积65300平方公里。 立陶宛境内有五个国家公园,各个自然景色都十分美丽。立陶宛的表演节目包罗万象,尤以正宗的俄罗斯芭蕾舞闻名。立陶宛的主要旅游景点有维尔纽斯老城、特拉盖城堡、百浪港、尼达、希奥利艾十字架山、杜鲁斯基宁盖等。 立陶宛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立陶宛共和国 英文名称: The Republic of Lithuania 简称: 立陶宛 所属洲: 欧洲 首都: 维尔纽斯 主要城市: 考纳斯,克莱佩达等 国庆日: 2月16日 国假日: 7月6日 官方语言: 立陶宛语 货币: 立特 政治体制: 议会制共和制 人口数量: 335万人(2008年12月) 主要民族: 立陶宛族,波兰族等 主要宗教: 天主教 国土面积: 65300平方公里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5-9月最佳,立陶宛为海洋性向大陆性过渡气候。6月到8月为立陶宛的夏季,此时气候温和,阳光明媚,雨量充沛,温度适宜,可谓出游的好季节。

建议游玩:3天

37、圣马力诺

走进圣马力诺

圣马力诺共和国(意大利语:SerenissimaRepubblicadiSanMarino),是欧洲的第三小国。圣马力诺位于欧洲南部,意大利半岛东部,是意大利国家内的一个国中国,位于意大利两个大区艾米利亚—罗马涅和马尔凯之间。圣马力诺距亚德里亚海仅23公里。 首都圣马力诺市依蒂塔诺山坡而建,古堡、教堂、房屋高低错落,掩映在浓绿的树林之中。站在蒂塔诺山顶的古堡前,放眼向四周眺望,东面是碧波万顷的亚得里亚海,浩浩荡荡,一望无垠;北、西、南三面山峦、平地、石岗、土丘重叠起伏,遍地都是葡萄园和果园,一些乳白色房屋点缀其间,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景点类型:城市

最佳季节:春夏秋三季最佳

建议游玩:1天

38、塞浦路斯

走进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全称:塞浦路斯共和国;是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圣经称之为“基提岛”、古代及亚述帝国时期),位于地中海东部,面积9,251平方公里。具有非常高的人类发展指数。为地中海地区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 目前已知人类最早的活动足迹,大约可追溯至西元前10,000年,此一时期的遗址有乔伊鲁科蒂亚,为新石器时代保存至今依然完好的建筑群。塞浦路斯因地处地中海进入西亚地区的要冲,从古至今已被西台、亚述、埃及、波斯、阿拉伯哈里发王朝、乌迈耶王朝、威尼斯及奥图曼帝国等帝国占领过。西元前333年,亚历山大大帝从波斯人手中接管了此岛。1878年开始为英国所管理,直到1960年获得独立,隔年成为大英国协的会员国之一。 塞浦路斯共和国法定上的主权,为塞浦路斯全岛及其周围海域,除一小部分地区因条约分配给英国作为军事基地;而事实上却分为南北两部分,共和国有效统治的区域为该岛63%的面积,北部的37%则为土耳其所占领,其自称为北塞浦路斯土耳其共和国,该政治实体目前仅有土耳其一国承认。塞浦路斯共和国(希腊区)于2004年5月1日正式成为欧洲联盟会员国之一。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每年4月-9月最佳,塞浦路斯海滨沙滩是天然的游泳和日光浴胜地,当地人的旅游旺季是7-8月,这时候的物价比较高,而4-5月和9-10月人少一些。

建议游玩:3天

39、阿尔巴尼亚

走进阿尔巴尼亚

阿尔巴尼亚位于东南欧巴尔干半岛西岸,北接塞尔维亚和黑山,东北与马其顿相连,东南邻希腊,西濒亚得里亚海和伊奥尼亚海,隔奥特朗托海峡与意大利相望。海岸线长472公里。山地和丘陵占全国面积的3/4,西部沿海为平原。 阿尔巴尼亚国家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阿尔巴尼亚共和国 英文名称: The Republic of Albania 简称: 阿尔巴尼亚 所属洲: 欧洲 首都: 地拉那 主要城市: 科尔察、斯库台、都拉斯和费里。 货币: 列克 政治体制: 共和制 人口数量: 363.9453万 主要民族: 阿尔巴尼亚族 语 言: 阿尔巴尼亚语 国歌: 《阿尔巴尼亚共和国国歌》

景点类型:其他

最佳季节:春秋两季最佳

建议游玩:2天

40、白俄罗斯

走进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是位于欧洲东欧平原的内陆国家,东部、北部与俄罗斯联邦为邻,南部与乌克兰接壤,西部同波兰、立陶宛和拉脱维亚毗邻。首都明斯克。

景点类型:其他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