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1:06:15

查看相关文章

131、凡尔赛公共图书馆

走进凡尔赛公共图书馆

这里是对公众开放的市属图书馆,门面尽管面对凡尔赛显得不起眼,但里面有一定规模,进去先是一个中庭,而后进入图书馆楼入口,有三层左右。

到达与离开:凡尔赛宫前广场向南200米。

景点类型:展馆

建议游玩:一年四季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白天

132、圣让蒙马特教堂

走进圣让蒙马特教堂

来到Abbesses地铁站,如果体力足够,就不要坐电梯改走楼梯,这裡的楼梯墙面绘着可爱的图画,非常有趣。从Abbesses地铁站走出来,记得回头看看有着特殊造型的地铁出口,由Hector Guimard设计,铁铸外型十分具有装饰性。 出口的对面就是这座奇特的教堂,由设计师Anatole de Baudot于1904年完成,不同于其他教堂的古典风格,它完成于20世纪初,是巴黎第一座用钢筋混泥土建造,以及使用磨光原色宝石做装饰的教堂,带有世纪末的颓废气息,又不失庄严。

到达与离开:搭地铁12号线于Abbesses站下,出站即达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09:00–19:00,每天开放

133、Casablanca古着店

走进Casablanca古着店

法国最大的贩卖二手古着的店,这个店里上万件的来自法国的服饰和配饰几乎浓缩了40到60年代的法国日常生活衣着精华。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Casablanca, Rue Moret, Paris, France

134、Hippy Market服装店

走进Hippy Market服装店

贩卖二手没有牌子古着的连锁品牌店。

景点类型:其他

地址:21 Rue du Temple, 75004 巴黎法國

135、科学工业城

走进科学工业城

科学工业城位于巴黎东北方的维拉特公园(Parc de Villtte)内,是欧洲最大的科学博物馆,由建筑师Adrien Fainsilber改建后启用。 展览内容的丰富性使得不同年龄阶段、文化背景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感兴趣的东西。

到达与离开:地铁:7号线 Porte de la Villette站; 公共汽车:139, 150, 152路到 Porte de la Villette站

景点类型:展馆

建议游玩:半天

门票:套票全价:22.5欧元;折扣票18欧元,6岁以下儿童9欧元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六10:00-18:00,周日10:00-17:00, 周一、1月1日、5月1日、12月25日闭馆

136、马提尼翁府

走进马提尼翁府

马提尼翁府(H??tel Matignon)是法国总理的官邸,18世纪初叶建成。其花园是巴黎最大的非公共花园。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137、皮嘉尔广场

走进皮嘉尔广场

皮加勒广场(Place Pigalle)是法国巴黎的一个广场,在蒙马特山脚下。这个广场得名于雕塑家让·巴蒂斯特·皮加勒(Jean-Baptiste Pigalle),附近是著名的皮加勒区(Quartier Pigalle)。 19世纪末,皮加勒广场及附近街道,是画家工作室和文学咖啡馆的街区。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138、贝尔希公园

走进贝尔希公园

贝尔希公园位于巴黎12区,包括3个公园,14公顷。

景点类型:公园

开放时间:3月1日至29日每天8:00-19:00, 3月30日至4月30日每天8:00-20:30, 5月1日至8月31日每天8:00-21:30, 9月1日至9月30日每天8:00-20:30, 10月1日至10月25日8:00-19:30。

地址:128 Quai de Bercy, 75012 Paris,France

139、梵高故居

走进梵高故居

奥维尔小镇中梵高当年居住的小酒馆,还保留有那年的房间。维尔小城(Auvers-sur-Oise)在巴黎近郊30公里的瓦兹河右岸,凡高生命的最后70天就是在这里度过的。1890年7月的一天,凡高背着画架走向麦田,在田野中开枪自杀。但子弹没有打中心脏,他于是踉踉跄跄地走回住所。第二天白天,他还与前来看他的弟弟提奥谈论他的艺术见解,半夜便离开人世。照片中右边的那栋房子边上的巷子进去就是凡高生命中最后70天居住的地方---拉尤客栈。凡高住在拉尤客栈的顶层,一个天窗旁的小屋便是凡高得房间。这个只有7平方米的小屋光线昏暗,墙面上是一道道裂痕。除了一张单人床和一把椅子外,房间里再没有别的物品。房间还留有一个很小的窗口,可以看见天主教堂的尖塔、一小段公墓的围墙。

到达与离开:巴黎北站(garedunord)乘坐旅游直达快线(RER)大约40分钟的时间

景点类型:历史遗址

最佳季节:到巴黎旅行,天气是比较不重要的因素。巴黎四季气候温和,夏天最高温度很少超过25℃,冬天的最低气温通常也在0℃以上。一年中的降水分布比较平均,每个月都至少有1/3以上的日子会下雨,随身带把雨伞是必要的。

建议游玩:2~3小时

门票:6欧元,优惠价4欧元

开放时间:3月至10月,10:00-18:00;周一、周二闭馆

140、蒙马特公墓

走进蒙马特公墓

蒙马特公墓与拉雪兹神父公墓、蒙帕纳斯公墓并列,是法国巴黎的三大公墓之一,位在巴黎十八区。 1786年,为维护巴黎的环境卫生和居民的健康,法王下令关闭圣婴公墓,自此巴黎市全面禁止设立公墓。19世纪初期,新的公墓在首都专区外落成,取代旧有巴黎公墓,即:北部的蒙马特公墓、东部的拉雪兹神父公墓、西部的帕西公墓以及南部的蒙帕纳斯公墓。 新建的蒙马特公墓座落在蒙马特高地西侧,近克利希广场的科兰古街。它盖在地面下一座老旧废弃沙石场的坑洼处,入口在瑞雪大街上。 蒙马特公墓是许多曾在蒙马特地区生活、创作的艺术家的安葬地。因此,它也是著名的观光景点,时有游客慕名前来。其中,最多游客探访的是传奇女伶黛莉达的墓地,也拥有最多献花。她的墓前竖立了一座等身比例的雕像。

景点类型:陵墓

开放时间:08:30-17:30

地址:20 Avenue Rachel, 75018 巴黎法国

电话:+33 1 53 42 36 30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