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更新:2017-07-19 11:06:15

查看相关文章

81、吉美国立亚洲艺术博物馆

走进吉美国立亚洲艺术博物馆

收藏了大量的亚洲艺术品,为亚洲地区之外最大的亚洲艺术收藏地址一,以中国藏品最为丰富。馆里的瓷器从中国最早的原始瓷器一直到明清的青花、五彩瓷,各个朝代各大名窑的名品应有尽有,且多为精品。

景点类型:展馆

82、橘园美术馆

走进橘园美术馆

杜伊勒花园塞纳河边挨着协和广场(place de la Concorde)有当年杜伊勒宫残留下来的一小部分,如今被改建成橘园美术馆。这个博物馆虽然小,但却非一般的精彩,即使不太爱逛博物馆的人也可以考虑来这里看一眼。整个一楼前后两个展厅,只有8幅巨型油画,这就是莫奈(Claude Monet)于1914-1918年的巅峰之作《睡莲》(les Nympheas),你不妨在展厅中间的凳子上坐下来,环绕四周,静静地感受莫奈花园在一年四季一日之间的微妙变化。除此之外,下层展厅虽然也不大,但也是名家云集:毕加索、塞尚、雷诺阿、马蒂斯、卢梭、德兰、高更等。从橘树到睡莲 橘园温室(Orangerie)由建筑师菲尔曼.布儒瓦(Firmin Bourgeois)建于1852 年,里面栽种有杜伊勒里花园(Jardin des Tuileries)内生长的橘树。橘园温室曾经作为仓库使用,后来在1921年并入美术学院(Ecole des Beaux Arts),美院决定效仿网球场美术馆(Jeu de Paume)的例子将其改建为一个展览场地。然而,根据乔治.克莱芒索(Georges Clemenceau)的提议,橘园温室交由克洛德.莫奈(Claude Monet)用来安置他于1914年开始创作的《睡莲》(Water Lilies)组画。橘园美术馆于20世纪60年代经过翻修,在21世纪伊始,如今它回归其最初的辉煌时期,除了《睡莲》系列画作,橘园美术馆同时还举办一些临时展览。

景点类型:展馆

83、凯布朗利博物馆

走进凯布朗利博物馆

00凯布朗利博物馆位于塞纳河畔、紧邻埃菲尔铁塔的凯布朗利博物馆(Musée du Quai Branly)是在法国前总统希拉克的提议下兴建起来的。方案于1996年提出,经过10年的设计建设,于2006年6月完工。 博物馆的设计师是法国当代建筑大师让·努维尔(Jean Nouvel)。他的作品色彩斑斓、妖娆多姿,充满想象力。从埃菲尔铁塔望下去,凯布朗利博物馆就像一艘静静停泊在塞纳河畔的巨大方舟。 以方舟为形,这座博物馆承载了设计师对非西方文化在建筑表达上的敬意。更为特别的是,博物馆收藏陈展的,主要是非洲、美洲、大洋洲和亚洲原始风格的艺术品。希拉克的想法是,重新给予那些长期被忽略的艺术和文化应有的地位,同时希望这个博物馆能够成为一个促进和平的设施,充分证明每个个体和各种不同文化都拥有同等的尊严。所以,凯布朗利博物馆又被媒体称为“非西方艺术博物馆”或“他者博物馆”。 这座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一致,更铸就了其在世界建筑史上的地位。建筑师让·努维尔在博物馆周围布置了大片的绿化带,其中包括一个1.8万平方米的大花园,博物馆的所有建筑都处于这座大花园的环绕包围之中。园内栽有180棵高度超过15米的大树,放眼望去,宛如一座森林博物馆。 在博物馆与凯布朗利河岸大街交界的边缘上,让·努维尔还设计了一道高12米,长200米的玻璃幕墙,既隔离了博物馆与街道,显示出与众不同,又让这座色彩鲜艳的博物馆完美地融合到了巴黎的大环境里。整个博物馆的建筑看起来开阔,通透,如同一座连接西方文化与非西方文化的桥梁。

景点类型:展馆

84、孚日宫

走进孚日宫

作为皇家宫殿落成于1612年,是三十多间带拱廊底层的对称式房屋集合。只有最早期的房屋才是砖式建筑, 为了节省时间和金钱,剩余的正对广场的部分用木材完成,又被涂成仿砖的颜色。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85、巴比松画家村

走进巴比松画家村

巴比松(Barbizon)是巴黎南郊的一个村落,“巴比松画派”诞生于此。多位现实派画家到过这里柯罗(J.B.C.Corot )、卢梭(The'odore ousseau )以及米勒(Jean Francois Millet)。巴比松街头的墙壁镶嵌着太多画家们的画,例如米勒的《拾穗者》(Des glaneuses),另外村口摆放着米勒的《晚祷》(L'Angélus)画作。巴比松至今依然保持着小镇的古朴和宁静。

景点类型:乡村

86、莫利托公共游泳池

走进莫利托公共游泳池

建于1929年位于巴黎十六区的Molitor游泳池曾在上世纪30年代有过一段非常辉煌的历史。因为建在几个大学和中学的附近,所以在1929到1989年间这里一直是附近人们娱乐和体育的重要场所。两个泳池中的露天50米泳池在冬天还是当时巴黎最大的露天滑冰场。所以这里无论冬夏都个非常受欢迎的场所。虽然这个游泳池早已废弃不用了,但是每年会在欧洲遗产日那天开放接待参观者。现在的泳池内部完全变样,到处充满了涂鸦,更衣室变得很像监狱单间。因为每年在开放日那天,会有人现场创作,小朋友们也可以加入到涂鸦的创作中。

景点类型:其他

87、舞会大厅

走进舞会大厅

舞会大厅是一个30米长的舞厅,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6世纪中期,那个时候它被用作招待和宴会,以它神秘的壁画、镶嵌精致的地板和意大利风格的方格天花板而著名。巨大的窗户使得你可以透过它们看到椭圆庭院和花园。

到达与离开:属于枫丹白露宫的一部分。

景点类型:历史建筑

88、法兰西体育场

走进法兰西体育场

法兰西体育场(Stade de France)位于法国巴黎市郊的圣但尼,是一个多种用途的大型运动场地,可容纳8万名观众。球场是为1998年世界杯足球赛而兴建,并曾作为1998年世界杯决赛举行场地。1998年7月12日,法国在世界杯决赛以3-0击败巴西,在主场取得首次世界杯冠军。2003年则曾举办世界田径锦标赛。

景点类型:其他

89、白马庭院

走进白马庭院

进入城堡之后,白马庭院是你能看到的最大的庭院。1814年,拿破仑被流放到厄尔巴岛之前,就是在这个华美的17世纪的螺旋楼梯上和他的守卫告别的。因此这个院子被称为离别之院(Cour des Adieux)。

到达与离开:从巴黎里昂车站搭乘前往蒙特涅(Montereau)方向的火车,在枫丹白露站下车,车程40~60分钟。再穿过地下道搭乘公共汽车,车程约15分钟。

景点类型:其他

90、圣保罗圣路易大教堂

走进圣保罗圣路易大教堂

巴洛克建筑杰作,里面有德拉克罗瓦的《橄榄山的基督》。

景点类型:宗教场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运动/户外 > 旅行攻略 > 出国游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