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庆祝动作是什么意思

更新:2017-07-19 16:12:12

查看相关文章

  格列兹曼的打电话似庆祝动作可谓是相当的有趣啊,有网友把这个庆祝动作称之为666庆祝动作。那么格列兹曼庆祝动作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格列兹曼庆祝动作是什么意思

  据悉是加拿大歌手Drake德拉克的歌曲Hotline Bling里面给他的灵感,向这个歌手致敬。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格列兹曼表示,这个动作是在打电话,其主要灵感来自加拿大说唱歌手德雷克的音乐短片《Hotline Bling》,而他只是进行了模仿而已。格列兹曼说:“这个动作我在马竞进球时就经常做。欧洲杯小组赛对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进球后,我就该做这个庆祝动作的,但是当时我太激动,把这事给忘了。对北爱尔兰队的比赛,我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时,我又给忘了。不过在打进第二球后,我想起来这个动作了!”

  其实,熟悉格列兹曼的球迷都知道,上赛季在西甲联赛中进球后,格列兹曼就经常使用这个庆祝动作,如今他只是把这个动作搬到了欧洲杯上。不知面对葡萄牙队的决赛,格列兹曼是否还能让球迷们看到这个动作。

  毫无疑问,状态正佳的格列兹曼将是法国队在决赛中击败葡萄牙队而夺冠的关键人物,如今他对“高卢雄鸡”的重要性也堪比C罗在葡萄牙队的地位。前法国队队长亨利表示,“以我的看法,格列兹曼就是我们法国队的C罗,他能够为球队带来额外的贡献。如果他状态好,你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格列兹曼打电话庆祝动作gif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