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大师什么时候播出

更新:2017-07-24 16:24:24

查看相关文章

  健身大师什么时候播出大家知道吗?健身大师的播出时间、更新时间分别是什么时候呢?几点更新?每周更新几集呢?主演都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健身大师播出时间:预计2018年播出,待更新

  健身大师剧情简介

  叶雅宁是一名身材丰腴,外貌平平的外企财务。因相恋五年的男友陈鑫移情别恋而大受打击的她屡次在工作中犯错,最终被开除,变得越来越自暴自弃,失去了自信,成为一个混混度日的“宅女”,与此同时,好莱坞金牌私人教练李哲朗与明星芷曦相恋,甚至放弃自己在美国的工作归国陪伴芷曦。然而芷曦选择事业而与哲朗分手。

  郁闷的哲朗与雅宁机缘巧合之下相遇,阴差阳错之间二人达成了“减肥契约”,哲朗帮助雅宁塑身,雅宁则凭财务能力帮助哲朗打造自己的健康品牌。原本互相嫌弃的二人在交往中渐渐加深了解,被对方吸引。

  脱胎换骨的雅宁与哲朗牵手,然而麻烦却接踵而,芷曦事业受挫,回国后发现自己对哲朗余情未了,同时陈鑫发现了变为女神的雅宁后,发誓要重夺雅宁的爱。雅宁与哲朗最终克服来自各方的重重阻力,不但收获了事业,也收获了一份甜蜜的爱情。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