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更新时间

更新:2017-07-29 10:39:13

查看相关文章

  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将在什么时候更新呢?具体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嗯?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十八岁给我一个姑娘更新时间

  暂时还未知具体的更新时间,但是该剧将于2017年8月15日(暂定)开机,敬请期待。

  男主角团

  刘京伟 (18-19岁)

  外表看似四肢发达头脑简单,混不吝,没脑子,实际内心却极度纯善和柔软的人。他整天打打杀杀,争勇斗狠,但唯一的软肋就是翠儿,愿意为她做任何事。冲动,爱憎分明,嫉恶如仇,行为方式简单粗暴,重义气,视翠儿、秋水和张国栋为一生挚友。对于秋水,他既欣赏他有脑子有主意,又不屑他在感情方面的磨叽。在爱情和友谊间,最终还是选择了友情。

  张国栋(17-18岁)

  慢性子、选择恐惧症,是一个对大部分事情都很犹豫的花美男,被很多女生喜欢。他和秋水、刘京伟在一起的时候很受欺负,他是个随风草。张国栋的口头禅是:这样好吗?/你说的也对。/啊?这样啊。/好像挺有道理的。/啊?我也不知道。所以对于感情,他也不知道自己喜欢谁。妈妈对他生活的决定养成了他很犹豫,慢悠悠的性格。

  桑保疆 (19-20岁)

  桑保疆是个自尊心最强,最自卑,却表现的脸皮最厚的农村孩子。长得黝黑黝黑的,又矮又瘦。他家境不好,对于钱和物质生活的概念,他和秋水这些衣食无忧的城里孩子完全不一样。他争强好胜,永不休止的争斗和逞强来抵抗身份卑微,囊中羞涩。他要争取好成绩,才不会有人看不起他。桑保疆和秋水等人亦敌亦友。他看上去无所谓但其实心思重,报复心强。但桑保疆内心的脆弱和自卑,终于在对“肉丝老师”悲剧的单恋遭遇挫败后击溃了他自己。

  欧阳(17-18岁)

  校草,师生眼中的好学生。欧阳有偶像般的耀眼气质,阳光,张扬。欧阳是一路在长辈们的夸赞、同龄人们的羡慕中成长起来的。但大家的过分宠溺,让欧阳成长为一个外表谦逊、内心骄纵的表演型人格的少年。欧阳父亲是厂中领导,因此他打心眼里看不起工人家的孩子。欧阳对朱裳的情更多的来自那份想要炫耀的心情,当秋水以竞争者的姿态出现在朱裳身边时,欧阳看似毫不在意的外表下是内心涌起的敌意乃至于愤恨。“你是那棵葱,你凭什么要拿走我的玩具?”这是欧阳内心波澜的本质。

  顾红军(20岁)

  白虎庄中学混混头目。他身高肤白,但长得凶神恶煞,脖间有疤痕,传说中是小时候用火钳和大孩干架留下来的,因为他这种不要命的性格,身边总跟着几个崇拜他的小弟跟着。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