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息立正我爱你播出时间

更新:2017-08-02 16:33:43

查看相关文章

  台湾偶像剧稍息立正我爱你的播出时间是什么收货呢?今天时周几播出的呢?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一下吧。

  稍息立正我爱你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 2017-07-30

  稍息立正我爱你的剧情简介

  《稍息立正我爱你》(英语:Attention, love!),2017年东森电视自制戏剧系列之第九部作品。由王子、曾之乔、郭书瑶、以纶领衔主演。

  中视主频于7月30日起每周日晚上10点首播,LINE TV于当晚起每周日晚上11点半网络首播,东森戏剧台则于8月6日起每周日晚上8点播出。剧末播出幕后花絮《稍息立正晚自习》。

  颜力正

  立正。帅气冷酷的忧郁王子,原本旅居日本,高中时搬回台湾。

  钟少曦

  稍息。拥有“差不多小姐”的个性,是同学眼中的大姐大,绰号钟哥。

  王晋礼

  敬礼。阳光外向的大学学长,在遇见少曦之前不知真心为何物。

  安晓乔

  解散。出国游学三个月就自居为海归派,喜欢在言谈间夹杂一两句英文。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