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王子睡着了演员表

更新:2017-08-03 08:28:45

查看相关文章

  假如王子睡着了演员表里都有谁?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人物角色介绍是怎么样的?主演阵容如何呢?演员明星都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假如王子睡着了演员表

  

  陈柏霖 饰 郑天筹

  

  林允 饰 王小禾

  

  张云龙 饰 郑天乐

  假如王子睡着了剧情简介

  王小禾父母早逝,孤身一人在大城市打工,筹钱准备上大学。她暗恋上了青年才俊郑天乐。一日,意外目睹流氓打昏天乐,她将天乐送到医院,因一枚钻戒,被郑家人误以为是天乐未婚妻。 心念天乐安危,小禾讲错就错,以未婚妻的身份继续在医院照顾天乐,却遭到郑家大哥郑天筹的种种怀疑。 天筹如何揭秘,天乐何时醒来,小禾如何走出这个爱情迷宫?和郑家人一起见证这场始于颜值,终于才华之爱。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