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结局

更新:2017-08-03 08:29:52

查看相关文章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结局是什么?旭凤结局死了吗?最后和锦觅在一起吗?旭凤和谁在一起?旭凤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结局是什么

  天帝之子,原为天界二殿下,后为幽冥魔尊。喜欢锦觅。当锦觅因为误会将旭凤一刀毙命之时,才终于吐出“陨丹”冲破爱情的感知,为了寻回所爱,锦觅必须化解与旭凤的误会,解救已经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魔尊旭凤。

  锦觅在天魔两界大战之中,以身挡在旭凤和润玉中间,最终魂飞而幻化成了旭凤眼中的一滴泪。

  旭凤长久苦苦寻找不得,思及锦觅而落泪,终于锦觅在花界的帮助下得以重生,和旭凤在人间归隐生活。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扮演者:邓伦

  香蜜沉沉烬如霜旭凤扮演者邓伦个人资料介绍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出演民国情感剧《新京华烟云》。2014年,主演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情上上签》。2015年,在都市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饰演柳千仁;同年,出演年代剧《白鹿原》。2016年,在都市情感励志剧《因为遇见你》中饰演男主角李云恺,从而受到更多关注;同年,在都市励志情感剧《欢乐颂2》中饰演谢童;随后,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青春大势艺人奖。2017年,主演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同年,主演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