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爱情故事庄家明结局

更新:2017-08-03 09:26:29

查看相关文章

  京港爱情故事庄家明结局是什么?庄家明结局和婧雯在一起吗?庄家明喜欢的人是谁?他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婧雯的?结局如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京港爱情故事庄家明结局是什么

  家明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他对婧雯无微不至的照顾令婧雯感激不已。婧雯结束香港的大学生活后回京,因男友秦爽对其失去爱的感觉,与秦爽分手。

  伤心欲绝的婧雯重新回港工作,与家明重逢。两人因家明女友思思出车祸去世而逐渐靠近,在经历找工作风波后感情日渐升温,并最终结婚。

  然而婚姻从来都不是如想象中那么一帆风顺,围城生活的温馨与摩擦交互出现。两人一路走来,感情一波三折,恩恩怨怨,分分合合。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两人的婚姻渐入佳境,最后两个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