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结局

更新:2017-08-03 15:54:45

查看相关文章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结局是什么?鎏英结局死了吗?鎏英和谁在一起?鎏英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结局是什么

  鎏英是爱恨坦荡、生性阔朗的魔族公主,也是英气十足、所向披靡的沙场女将,结局暂时未知,敬请期待。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扮演者:陈钰琪

  香蜜沉沉烬如霜鎏英扮演者陈钰琪个人资料介绍

  陈钰琪,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

  2015年,与唐嫣结缘并成为唐嫣工作室首位签约艺人。2016年,凭借出演古装剧《锦绣未央》中娇俏可爱的九公主拓跋迪而崭露头角;同年9月,主演悬疑武侠数字电影《侠捕》。2017年2月,获得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年度新锐剧星”奖;同年,出演都市仙侠网络剧《私立蜀山学园》和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