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程皓结局是什么

更新:2017-08-03 14:32:50

查看相关文章

  恋爱先生程皓是由靳东主演的,那么程皓结局是什么呢?程皓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恋爱先生程皓结局是什么

  高端牙医诊所创办人、网红恋爱专家。

  程皓的朋友邹北业(田雨饰)让程皓出主意追女模特乔依林(宋妍霏饰)。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成了铁三角,最终他们都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

  高端牙科诊所的牙医程皓(靳东饰)业余时间经常帮别人出谋划策追女孩,追女孩有无数种方法的他却还没有恋爱过。受过情伤专治各种渣男的罗玥(江疏影饰)来看牙病,偶遇程皓,两人冤家路窄。两个彼此讨厌的人,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情感追逐战。程皓的合伙人张铭阳(李乃文饰)动了真心让程皓帮忙追一个女孩,而这个女孩竟是程皓曾经的暗恋对象。程皓的朋友邹北业(田雨饰)让程皓出主意追女模特乔依林(宋妍霏饰)。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成了铁三角,最终他们都找到了最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

  《恋爱先生》是由陕文投艺达公司出品,姚晓峰执导,李潇担任制片人兼编剧,靳东、江疏影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

  该剧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个遇到不同情感问题的男人,经过一番努力后,最终他们都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收获了成长的故事。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