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先生顾遥是谁演的

更新:2017-08-03 14:34:39

查看相关文章

  恋爱先生顾遥是谁演的呢?顾遥乃是校花,美丽大方、才华横溢。那么恋爱先生顾遥是谁演的结局又是什么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恋爱先生顾遥是谁演的

  校花,美丽大方、才华横溢。程皓的同学,也是程皓的梦中情人,即便在多年以后,也让程皓依然对她念念不忘。但是最终结局如何,还是要等电视剧播出才能知晓。

  恋爱先生顾遥是谁演的

  辛芷蕾,中国影视女演员。2011年出演电视剧《画皮》进入娱乐圈。

  2012年在湖南卫视《偏偏爱上你》中饰演女主角李佳萱而受观众喜爱;同年,在电影《笔仙2》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出演电影《长江图》,担纲女一号;同年,出演3D奇幻电影《不可思异》,担纲女一号;出演电视剧《华胥引之绝爱之城》。2014年,担任湖南卫视定制喜剧《懂小姐》的女二号;同年,出演电视剧《王大花的革命生涯》女二号江桂芬;出演丁黑导演的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担任女一号夏明月。

  2015年,出演丁仰国导演偶像剧《女汉子进化论之幸福巧克力》,担任女一号钟款款。2016年4月3日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正式开机[7] 。2016年8月,出演汪俊执导的大型清宫剧《如懿传》。2017年,出演于荣光执导的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

  中文名 辛芷蕾

  外文名 Xin Zhilei

  别 名 蕾蕾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白羊座

  身 高 168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黑龙江

  出生日期 4月8日

  职 业 演员

  经纪公司 星汇天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电影《长江图》《不可思异》电视剧《拥抱星星的月亮》《王大花的革命生涯》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