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鹿因结局

更新:2017-08-04 09:43:29

查看相关文章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因结局是什么?鹿因结局如何?鹿因的结局好吗?鹿因喜欢唐诗吗?最后怎么样了?鹿因是谁演的?扮演者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因结局是什么

  鹿因是天才学霸,原本是公司新上任的海归高管,因失忆误以为自己是体大学生,与弟弟鹿相交换身份。 没想到互换后,鹿因发生意外失忆以为自己是体大学生,鹿相为解决哥哥公司的难题冒充公司新上任的高管。最终,哥哥鹿因解开多年心结,更加快乐地面对人生;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因扮演者:梁大维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因扮演者梁大维个人资料介绍

  梁大维,1987年10月25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大陆影视演员,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04年,梁大维在湖南卫视年举办的『金鹰之星』华谊星势力获得季军而正式出道。2014年,与郭京飞搭档,主演了悬疑探案剧《暗黑者》,饰演高富帅的理财师薛天,狂揽众多粉丝。2016年6月,再次与郭京飞、张歆艺合作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9月与刘烨、欧豪主演刘伟强执导的“建国三部曲”的第三部《建军大业》,12月与周琳皓再次合作《热血书院》,饰演男主张谊。2017年1月宣布与于朦胧、毛晓彤主演青春偶像剧《谁的青春不叛逆》。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