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的青春不叛逆鹿相结局

更新:2017-08-04 09:42:47

查看相关文章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相结局是什么?鹿相喜欢谁?鹿相喜欢唐诗吗?结局和唐诗在一起吗?鹿相结局如何?最后和谁在一起?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相结局是什么

  鹿相是面临毕业季的体育生,青春热血,阴差阳错与哥哥鹿因交换身份,巧遇职场女神唐诗。 在公司里惹出一连串的麻烦,跟人力部门的唐诗在经历了分分合合之后成就一段青春恋情,最后鹿相收获责任和上进,不但带领同学们创业成功,还给体育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鼓舞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努力奋斗。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相扮演者:于朦胧

  谁的青春不叛逆鹿相扮演者于朦胧个人资料介绍

  于朦胧(Alan Yu),1988年6月15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MV导演,毕业于北京演艺专修学院。

  2010年担任丁爽歌曲《61秒》的MV导演。2011年,主演微电影《纵身一跃》,饰演男主角小王子。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获全国总决赛第十名;同年,推出个人单曲《刚好》。2014年,出版个人首本图文写真《礼物遇见于朦胧》;同年,获得“全明星风尚盛典”风尚新晋男演员奖。

  2015年,主演古装穿越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同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玩具》。2016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同年,领衔主演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随后出演古装剧《霍去病》;并参演《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2017年1月1日,推出首张个人同名Mini专辑《于朦胧》。2月,在都市青春剧《谁的青春不叛逆》中饰演男主鹿相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