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人气排名2017

更新:2017-08-04 09:29:31

查看相关文章

  海贼王漫画现在已经出到了八百七十几集了,那么海贼王在2017年的人气排名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海贼王人气排名2017(最新更新2017/8/4,后面新排名还会陆续更新的)

  前三甲依然是三大主力

  蒙奇·D·路飞

  蒙奇·D·路飞,称号:草帽,日本漫画《海贼王》以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男主角,草帽海贼团、草帽大船团船长,极恶的世代之一。橡胶果实能力者,悬赏金5亿贝里。梦想是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成为海贼王。

  他性格积极乐观,爱憎分明且十分重视伙伴,不甘屈居于他人之下,对任何危险的事物都超感兴趣。和其他传统的海贼所不同的是,他并不会为了追求财富而无故杀戮,而是享受着身为海贼的冒险和自由。从忘年交红发香克斯手里继承了海贼王罗杰的草帽。

  罗罗诺亚·索隆

  罗罗诺亚·索隆,漫画《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男二号,草帽海贼团的剑士,也是三主力之一,使用三把刀战斗的三刀流剑士,极恶的世代之一,也是二年前集结香波地群岛的十一超新星之一。目前悬赏3亿2000万贝里。

  为了小时候与古伊娜的约定而踏上了前往世界第一剑士的道路,随后成为主角蒙奇·D·路飞的第一个伙伴。在初次败给世界第一剑士“鹰眼米霍克”后向路飞发誓永不再败,并且更加努力的锻炼自己。在鹰眼的帮助训练下,两年后的他成功与伙伴们汇合,并且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奔赴强者如云的新世界。

  山治

  山治(サンジ,Sanji)是日本人气漫画《航海王》中的主要角色之一。草帽海贼团厨师,金发,有着卷曲眉毛,永远遮住半边脸的家伙,香烟不离口,最爱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风度,海贼中的绅士。小时候跟随大海贼红脚哲普学习厨艺。踢技以快准狠被海军称之为“黑足”,但从不愿意伤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敌人。在经过司法岛一战后也成了悬赏对象,首次悬赏就有7700万之高(但通缉令是画上去的)。梦想是找到传说之海All Blue而跟随路飞一同进入了伟大航路。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动漫漫画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