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路悠言结局

更新:2017-08-08 09:29:56

查看相关文章

  路从今夜白路悠言结局是什么?路悠言和顾夜白结局如何?有没有在一起?分手原因是什么?结局在一起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路从今夜白路悠言结局是什么

  路悠言是G大法语系大三学生,活泼软萌,乐观开朗,浑身充满正能量。

  天才少年画家顾夜白(陈若轩饰)创伤性心理疾病发作,眼里的世界失去了颜色。他正准备国际美术大赛金奖的画稿,变故令他十分焦虑。他偶遇阳光女孩路悠言(安悦溪饰),在她的帮助下慢慢调整心态,完成了自己的美术梦。可就在顾夜白和路悠言经历一段段磨炼,即将收获美丽爱情时,路悠言得上司赏识,获得了去巴黎的机会,而和她一样患病的表哥却传来了病危的消息,两人的爱情遭遇现实考验。

  除了爱情外,顾夜白、路悠言等这一群年轻人面临毕业的大四人生还有太多太多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社会充满了各种机遇,同时也有未知,年轻人们用青春的画笔书写着各自的心与灵魂。

  路从今夜白路悠言扮演者:安悦溪

  路从今夜白路悠言扮演者安悦溪个人资料介绍

  安悦溪,曾用名安静,1989年6月10日出生于山东潍坊,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演员。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艺人。

  2012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新编辑部故事》。2013年,初登大荧幕,因在校园青春励志电影《青春派》中饰演黄晶晶一角而被观众所认识。2015年,凭借古装魔幻剧《花千骨》而受到关注。2016年,她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第二季》获得广泛关注。2017年,主演古装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安悦溪也因为出色的表现收获观众喜爱,演技备受肯定。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