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顾夜白结局

更新:2017-08-08 09:30:11

查看相关文章

  路从今夜白顾夜白结局是什么?顾夜白结局和路悠言在一起吗?顾夜白结局如何?他的病好了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路从今夜白顾夜白结局是什么

  顾夜白是G大天赋惊人的美术才子,油画系大三学生。

  天才少年画家顾夜白(陈若轩饰)创伤性心理疾病发作,眼里的世界失去了颜色。他正准备国际美术大赛金奖的画稿,变故令他十分焦虑。他偶遇阳光女孩路悠言(安悦溪饰),在她的帮助下慢慢调整心态,完成了自己的美术梦

  。可就在顾夜白和路悠言经历一段段磨炼,即将收获美丽爱情时,路悠言得上司赏识,获得了去巴黎的机会,而和她一样患病的表哥却传来了病危的消息,两人的爱情遭遇现实考验。

  除了爱情外,顾夜白、路悠言等这一群年轻人面临毕业的大四人生还有太多太多需要考虑的现实问题,社会充满了各种机遇,同时也有未知,年轻人们用青春的画笔书写着各自的心与灵魂。

  路从今夜白顾夜白扮演者:陈若轩

  路从今夜白顾夜白扮演者陈若轩个人资料介绍

  陈若轩,1994年10月16日出生于山东淄博,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3年7月,因主演感恩微电影《这些年一路上有你》而进入演艺圈。2015年5月8日,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播出,陈若轩凭男主角方木一角受到关注;之后,主演古装言情单元剧《青丘狐传说》单元之一《胡四相公》。2016年,参演古装奇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此外,还主演了古装宫廷玄幻剧《柜中美人》和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心理罪第二季》。

  2017年,与徐娇搭档主演都市言情剧《光年》。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视剧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