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演员表

更新:2017-08-10 09:05:38

查看相关文章

  心理罪演员表里都有谁?电影心理罪人物角色介绍是怎么样的?主演阵容如何?有哪些主演?演员明星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心理罪演员表

  -- 饰 方木 简介 年轻气盛、热血阳光,犯罪心理学天才

  廖凡 饰 邰伟 简介 经验丰富的刑警队队长。

  万茜 饰 乔兰 简介 女法医。

  李纯 饰 陈希 简介 方木的初恋女友。

  张国柱 饰 乔教授 简介 犯罪心理学教授。

  虞朗 饰 罗艺 简介 刑警队队员,邰伟的助手。

  范湉湉 饰 王彤莹 简介 女总裁

  心理罪人物角色介绍

  

  方木 演员 --

  犯罪心理学天才,年轻气盛,热血阳光,天赋异禀,有着惊人的犯罪心理分析能力,判断敏锐能准确画出罪犯人像。

  

  邰伟 演员 廖凡

  资深刑警队长,性格沉稳,成熟干练,看似放荡不羁,实则敏感细腻,外表粗砺冷漠,内心却是满满的正义感。

  

  乔兰 演员 万茜

  女法医,不仅在工作中破解犯罪“密码”协助邰伟、方木寻找扑朔迷离案件背后的关键线索,还在生活中像姐姐一样对方木关爱有加。

  

  陈希 演员 李纯

  方木的初恋女友。

  

  乔教授 演员 张国柱

  一位犯罪心理学教授,方木的导师,虽患有老年痴呆症,却仍关心着方木逃避的问题。

  

  罗艺 演员 虞朗

  警队新晋队员,邰伟的助手。

  心理罪幕后花絮

  1.电影《心理罪》中,方木与他以往作品中的青葱形象截然不同,不仅更加坚毅英朗,还将挑战大量犯罪心理分析和心理画像的戏份。在“方而不木”特辑中哭戏情节首度曝光,遭受巨大内心创伤的从隐忍的抽泣到最终泪水的喷涌而出,将内心的痛苦、悔恨、绝望展现的淋漓尽致。即使在导演喊卡之后,依然沉浸在暗自感伤的痛哭中,一时难以出戏。正如导演谢东燊所说:“这部戏是他掏心去演的,做的非常非常不一样。”

  2.廖凡在拍戏期间小伤不断,但是依然会对每个镜头抠到极致,希望给观众呈现出最好的邰伟。泥地追捕疑犯的一场戏,廖凡在浑身裹满泥浆难辨真容、难施拳脚的情况下,还与对手进行激烈的近身搏斗。而这场戏足足拍了五个通宵,艰苦的拍摄条件,让廖凡都忍不住吐槽:“有点崩溃,浑身都是泥浆的感觉确实不太好受。”作为搭档在片场也心疼不已,劝慰廖凡“别坚持了,好好休息一下”。尽管如此,廖凡在高强度高难度的动作戏份下依然叮嘱对手打得更狠一些,确保动作拳拳到肉酣畅淋漓,实力诠释影帝级的投入和表现。


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位置:首页 > 生活/家居 > 影视娱乐 > 电影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更多内容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鼓浪屿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2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